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关怀行动启动 为慈善机构筹募1亿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7: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推出NBA球员着装新规定之后,总裁斯特恩于北京时间前天又宣布:从本月至明年赛季休季期间,NBA联盟、球队、球员将全面启动和实施一项全新的社区公益活动———“NBA关怀行动”。

  “NBA关怀行动”内容包括为慈善机构筹募1亿美元、投身世界各地义工超过100万个小时以及建立100间青年场所,为青少年在未来5年提供一个学习与游玩的地方。

  为了使这项公益活动得到实施,NBA联盟将与许多国际性青少年组织合作,开展国家读书节、为全球儿童筹款、组织男女少年NBA联赛、防治艾滋病、篮球无疆界、读书成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