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英雄感恩节复出主场 米勒退役令娱乐圈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和过去近20年所不同的是,雷吉-米勒在今年的“季前训练”中并没有专注于完善他那致命的远投功夫,这位步行者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在今年5月正式宣布退役后又开始了一个全新的职业生涯,如今他将现身TNT担任NBA比赛的评论员。

  对于现在的这份工作,米勒根本没有任何经验可言,其挑战程度可想而知,另外现在的生活也令他多少有些不适应,这位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已经不止一次的表露出对队
友和球队的想念,“成为局外人的感觉实在太奇怪了。”40岁的米勒说:“我再也不能像过去那样在球队巴士上和队友们开玩笑,但每天醒来时还是会发觉背部、膝盖以及脚踝阵阵疼痛,这可不是我要想念的东西。”

  或许米勒心中渴望比赛的热情远远超过嘴上说的,到现在为止他还时常将

步行者说成“我们”并称他的球队完全具备夺冠实力。“你会努力寻找其他的事情来粉碎自己的渴望。”他说:“我仍然在篮球圈内,不过很显然不再会有机会处理最后的压哨投篮了。”

  米勒将在11月3日首次解说步行者的常规赛,对手是热火,届时能否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将对他来说是一种挑战,而感恩节重回印第安纳波利斯更有可能令他难以承受,“千万别是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更别出现什么最后一投的。”同样在TNT工作的姐姐谢丽尔-米勒说。自从米勒退役后TNT公司就想尽一切办法希望将他弄到手,而姐姐最终说服了这位“场上杀手”,“我们能感觉到他有这方面的才华。”公司主席戴维德-利维说:“他一直就是一位伟大的垃圾话专家,因此他也非常适合演播室内的节目,总之我们会在比赛和谈话两方面做到最好的。”

  和米勒一同搭档的还有厄尼-约翰逊、查尔斯-巴克利和肯尼-史密茨,而“魔术师”约翰逊也会在录影棚中出现,如此强大的阵容难怪会被米勒称为“全明星队”,“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全明星中的一员。”他说:“许多次我都认为解说员会在球员数据以及个人特点上遇到麻烦,不过他们都是昔日的球员,因此自然也见过许多大场面,他们都在谈经验。”

  米勒曾经解说过WNBA的比赛,照姐姐的话来说这将会对他现在的工作很有帮助,“他是一个绝对固执己见的人。”她说:“他看到什么就会说什么,他并不想扼杀球员或者球队,但他从来就不会害怕说真话。”

  和米勒一样,过去的一班队友也十分想念他,甚至有人开玩笑的称步行者的损失让娱乐圈受益了,“我并不认为有谁能像米勒这样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丢出那么多话。”前锋小奥尼尔说:“他是我所知道的最有趣的人,他经常开玩笑而且绝对聪明过人。”(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