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重遇旧主斯威夫特没感觉 麦蒂:这将会火上浇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丰田中心召开了一次公开训练课,他们在本周日就将和灰熊队进行一场季前赛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上赛季还效力于灰熊的斯威夫特来说显然有着特殊的意义,虽然说斯威夫特一直坚持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是他的队友可不这么认为,麦蒂就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麦蒂已经在火箭队待了一年了,他已经和过去的两支球队都交过了手。作为多伦多
和奥兰多的头号公敌,麦蒂在两支球队面前都证明了自己。不过斯威夫特也许无法得到如此高规格的待遇,不过麦蒂表示,他希望斯威夫特用自己的表现在和灰熊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麦蒂表示:“当然,我当然会让他打出一场更加出色的比赛。这是我的工作,我是我将要做的事情。”

  斯威夫特表示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不过现在说这个似乎还早了一些,毕竟斯威夫特只参加了两场季前赛的比赛,而且用季前赛来进行复仇也不是很恰当。虽然说在灰熊的种种待遇对于一名榜眼秀来说并不是太公平,但是斯威夫特还是坚持自己没有什么好复仇的。

  斯威夫特表示:“我就像参加一场常规赛事那样去参加这场比赛,我在面对灰熊的时候没有什么痛苦的回忆。我将上场并努力去获得比赛的胜利,看到其中的有些人会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要做的唯一事情就是去获得比赛的胜利。”

  一分钟之后,他谈到了自己离开灰熊时候所受到的怠慢。斯威夫特表示:“在上个赛季的时候,他们一直说会和我重新签约。但是他们一直都没有给我一份合同,一直让我等到了夏天。对于我来说,选择

火箭是一个理所当然的选择。如果他们给我一份合同的话,我当然会听他们怎么说。但是他们没有那么做,因此我也没有给他们机会。我认为他们是想要作出一些改变,他们作出了改变的决定。”

  显示拉希姆,后来是加索尔,斯威夫特从来没有在灰熊获得过首发位置或是一名首发球员应该获得的时间。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他平均每场拿到9分和5个篮板,不过看起来斯威夫特能够做到的远远不止这些。

  不够稳定

  在斯威夫特代表

火箭队登场的两场季前赛中,他平均每场拿到16分和4.5个篮板球,而且还给火箭队带来了自己激情四溢的表演,但是斯威夫特还是缺少了火箭队希望的那种稳定性。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他还有很多要学些的地方。他需要学习怎么在场上担任多个位置,
中锋
或者是大前锋。虽然说这两个位置在很多程度上都非常相近,但是却有着不同的责任,他做的不错。”

  斯威夫特将会有时间学习如何去承担这些责任。范甘迪表示:“对我来说,对于斯威夫特的回归没有什么好说的。”不过对于麦蒂来说,他已经计划好了给斯威夫特传几个好球,并给他一些自己的建议。

  麦蒂知道

  麦蒂表示:“我有过这种事情,我回过多伦多,也回过奥兰多。这些事情不困扰我,这只是一件火上浇油的事情,我喜欢这样的挑战。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告诉他们自己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我现在和一支新球队待在一起,只是上场比赛,不要为了其他的事情担心。”

  这也是斯威夫特的计划,他不仅仅要让灰熊队知道失去了什么,还要灰熊队为了失去他而感到遗憾。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