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复出步行者客场套狼 状态低靡开拓者不敌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步行者大将小奥尼尔复出,但阿特斯特又因伤缺阵,不过他们还是在一周之内两次击败森林狼。开拓者表现非常糟糕,只有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败给爵士在情理之中。

  步行者93-森林狼76

  小奥尼尔伤后复出,首次参加今年的季前赛,拿下了16分5个篮板,此前小奥尼尔因腿伤缺阵了4场。阿特斯特因伤缺阵,克罗希尔拿下13分,新秀格兰杰11分11个篮板。

  森林狼在一周内两次败给步行者。奥洛沃坎迪18分为森林狼最高,加内特11分5个篮板,雅里奇也首次参加了森林狼季前赛,不过在27分钟内只得4分。

  前三节过后,

步行者以67-61领先,最后一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本节以26-15胜出。

  爵士92-开拓者73

  基里连科拿下19分,奥库尔也贡献11分10个篮板,爵士队在俄勒冈大学击败了开拓者。探花郎德龙-威廉姆斯替补出场,也为爵士拿下了12分,哈姆杰里斯10分。

  开拓者的新秀韦伯斯特全场得了11分,是开拓者全队唯一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迈尔斯17投仅2中,只得7分。开拓者全场命中率只有29%,在篮板上也以32-49落后。

  爵士队以12-2的攻击波开始第一节,奥库尔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开拓者前12次投篮10次偏出,很快就大比分落后。爵士在第二节打出11-0后,以41-22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47-29领先。

  基里连科在下半场开始后率先上篮得分,奥库尔此后连得4分,爵士以56-29扩大优势。开拓者前三节总共只得了44分,最后一节以29-17胜出,才挽回些许颜面。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