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表现平平湖人落败 坎比缺阵安东尼领衔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湖人队在季前赛以94-105不敌掘金。

  掘金队中锋坎比缺阵。安东尼只打了28分钟,就拿下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全场没有一次失误。马丁拿下16分,巴克纳13分。掘金队命中率为52.8%。

  夸梅-布朗拿下湖人最高的16分,科比16投仅6中,得15分,乔治11分。

  内内伤后复出,顶替坎比先发,他在开始后不久就有一次势大力沉的扣篮。马丁则投中掘金队的前两球,掘金以6-0开局。湖人队在前4分38秒未能投中一球,掘金队很快就以16-3领先。马丁在开局的攻击中得了8分,而安东尼也得了6分。首节安东尼就拿下了12分,掘金队以32-23领先。科比第一节只得了3分。

  纳胡拉和巴克纳相继投中三分后,掘金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41-29扩大优势。湖人打出15-8的小高潮,在科比近距离投篮中的后,将比分追成44-49。此后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安东尼又开始发威,连连罚球中的。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63-53领先了10分。

  科比在第三节还有9分37秒时投篮中的,湖人将比分追成57-68。此后湖人队近5分钟未能投中一球,掘金打出13-4的攻击波,一举以81-61扩大优势。马丁以本节结束前重扣得分,掘金以89-73遥遥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湖人队也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