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重游福地力克76人 卫冕冠军马刺结束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队在季前赛中击败76人,病后复出的詹姆斯表现不俗,更何况这场比赛是在他的福地特雷登进行,76人则缺了大将韦伯和达勒姆伯特。阿特金斯和巴特勒回到斯台普斯中心,与奇才队在加时赛中击败了山猫。卫冕冠军马刺遭到四连败后,终于从黄蜂身上取得季前赛首胜。

  骑士106-76人102

  这场比赛在新泽西的特雷登进行,詹姆斯高中时曾在这里的一场比赛中砍下50分。这一次詹姆斯也有不俗表现,拿下了30分,这是他病后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伊戈斯卡斯拿下21分13个篮板,他在上半场就打出两双,得了17分12个篮板。达蒙-琼斯14分。

  76人大将韦伯和达勒姆伯特因伤缺阵。艾弗森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伊高达拉和萨尔门斯各得15分。

  尽管有大将缺阵,76人在半场结束时还以56-55略占优势。不过骑士在第三节过半后开始反超比分,一度以79-72领先。艾弗森不甘失败,他在本节拿下17分,76人在三节过后只以83-84落后。

  艾弗森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就跳投中的,为76人取得领先,萨尔门斯很快也上篮得分,76人以87-84超出。不过骑士此后在两个替补埃克泽和卢克-

杰克逊的带领下将比分超出,埃克泽多次罚球中的,杰克逊则远投三分得手,骑士在比赛还有7分20秒时以93-90领先。

  76人在最后时刻有机会扳平比分,但艾弗森的的跑投砸在篮圈上,詹姆斯抢下了篮板,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9.1秒。詹姆斯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利。

  山猫89-奇才96(OT)

  这场比赛不是在山猫的主场,也不是在奇才的主场,而是在湖人和快船的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卡隆-巴特勒和阿特金斯被湖人交换到奇才后首次回到这里。不过巴特勒只得3分,还在第四节被罚出场,阿特金斯则拿下了18分。阿里纳斯24分为奇才最高,杰弗里斯也得18分,不过他也6次犯规出局。贾米森12分。

  费尔顿为山猫拿下12分10次助攻,奥卡福抢下13个篮板并得了8分,他犯规6次。

  阿特金斯在常规时间结束前4分46秒投中三分,奇才以77-76反超出,不过山猫在常规时间还剩下1分36秒时又取得4分优势。阿特金斯再度投中三分,杰弗里斯在剩下32秒时两罚一中,两队战成85平。山猫本来有机会避免加时,但拉什的投篮被鲁菲封盖。

  

马刺97-黄蜂90

  这场比赛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波希尔进行。马刺队取得了季前赛的首场胜利,此前他们连续4场失利。

  吉诺比利打了21分钟,拿下19分,邓肯15分14个篮板,全场没有一次失误。替补出场的尤德里5投4中,得了14分5次助攻,芬利和桑德斯各得11分。

  兰皮为黄蜂拿下23分12个篮板,拉苏-巴特勒12分。

  马刺用范埃克塞尔和吉诺比利打先发后卫,帕克则缺阵。黄蜂队以年轻球员为主,连新秀鲍尔都上了先发阵容。首节黄蜂还能勉强于马刺打成平手,但马刺队在第二节开始发力,在半场结束时以49-38领先。第三节马刺继续扩大优势,在三节过后以76-57领先了19分。黄蜂队最后一节以33-21胜出,将差距缩小。(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