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专家评NBA50大球星:麦蒂入前5 姚明排名第3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启幕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美国各大媒体也开始点评NBA的球员们。CBS体育的NBA专家麦加就在今天评出了他心目中的NBA50大球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邓肯高居首位,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和热火队的奥尼尔紧随其后,火箭队的两位明星球员麦格雷迪和姚明则分别排在第5位和第31位。

  1、邓肯(马刺);2、加内特(森林狼);3、奥尼尔(热火);4、布莱恩特(湖人);

  5、麦格雷迪(火箭):麦格雷迪在球场上几乎无所不能,过去几个赛季中他已经证明了这些。不过在去年,他成为火箭队的领袖,他也变成一个更成熟的球员。或许是生涯中的第一次,麦格雷迪的防守能力得以展现,在季后赛首轮中他对诺维茨基的防守也相当成功。

  当然他还缺少在季后赛赢球的经历,在过去两次亮相中他的球队都未能过关,不过他们已经非常接近。麦格雷迪将会帮助姚明提升到新的高度,

火箭队也将会重新达到“大梦”时代的高度。休斯敦已经成为麦格雷迪的城市,他是火箭队的象征。

  6、詹姆斯(骑士);7、斯塔德迈尔(太阳);8、纳什(太阳);9、艾弗森(76人);10、韦德(热火);11、杰梅因-奥尼尔(步行者);12、基德(篮网);13、拜伦-戴维斯(勇士);14、阿伦(超音速);15、卡特(篮网);16、基里连科(爵士);17、诺维茨基(小牛);18、马里昂(太阳);19、皮尔斯(凯尔特人);20、阿泰斯特(步行者);21、阿伦纳斯(奇才);22、布兰德(快船);23、波什(猛龙);24、马丁(掘金);25、本-华莱士(活塞);26、吉诺比利(

马刺);27、马布里(尼克斯);28、拉希德-华莱士(活塞);29、贾米森(奇才);30、兰多夫(开拓者)

  31、姚明(火箭):我们仍在等待他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拥有7尺5寸的身高,姚明必须要统治比赛,他也要让自己成为比赛中的主导力量。

  在进入NBA第四年后,他需要展现自己的其他能力。在中国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超过19个篮板,得分将近30分。当然NBA的竞争远比中国联赛激烈,但是他应该成为一位场均20分和10篮板的球员,可是他却与此相距甚远。有了麦格雷迪在身帮减轻他的压力,他肯定应该发挥自己的身高和技术优势去完成这一突破。

  32、汉密尔顿(活塞);33、弗朗西斯(魔术);34、休斯(骑士);35、毕比(国王);36、刘易斯(超音速);37、贾森-理查德森(勇士);38、里德(雄鹿);39、马盖蒂(快船);40、奥多姆(湖人);41、坎比(掘金);42、加索尔(灰熊);43、比卢普斯(活塞);44、辛里奇(公牛);45、韦伯(76人);46、奥卡弗(山猫);47、斯托亚科维奇(国王);48、约翰逊(老鹰);49、安东尼(掘金);50、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