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脚伤痊愈恢复训练 坦言场边看球不如上场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3:54 新浪体育
姚明脚伤痊愈恢复训练坦言场边看球不如上场对抗

姚明场边观战的日子已经结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由于下一场季前赛要北京时间星期天开始,因此火箭在这段时间得到了难得的调整时间。不仅仅让受到轻伤的球员有了一个恢复的时间,也让球队有了更多的时间对于前一段季前赛成绩进行反思和分析。今天火箭队内部传来的好消息就是:姚明已经彻底的伤愈复出了。

  姚明恢复

  火箭队的中锋姚明由于脚趾甲脱落,缺席了之前两场季前赛的比赛。不过他已经开始参加火箭队的训练,看起来姚明进行训练相当轻松,脚趾的伤势根本没有困扰这名2米26巨人在训练中的表现。

  姚明表示:“今天的训练身体接触非常多。但是参加训练要比坐在场边观看训练和比赛的感觉好多了。看比赛和训练真的非常无聊。现在我的感觉很好,我想我的伤势已经恢复了,我状态不错。”

  不被迷惑

  

火箭队在季前赛中的成绩已经是4胜0负了,不过这可不表示
火箭队
在常规赛中也能够以这样的压倒性优势击败自己的对手。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他更加关心的是球队的进步,和球队在比赛中压制对手的能力。而且还要考察火箭队中平时不太有机会上场的那些球员的表现。

  火箭队在四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胜出的分数是8.5分,他们在第四节比赛中平均每场胜出对手7.5分。范甘迪表示:“你不能被这些记录迷惑了。这只是一个过程,但是在季前赛中,你不能看着这些纪录,但是要看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我们在第一个星期之后没有取得预期的进步。”

  公开训练

  火箭队将在今天的晚些时候进行他们一年一次的公开训练课。这项火箭将在休斯顿时间早上11点45分开始。

  球队将在12点半的时候进入场内,在热身之后,他们将进行20分钟的对抗训练。在对抗训练之后,将是球队接受采访和签名的时间。这样的活动是完全免费的,中间还包括了一顿免费的午餐。不过球队对于进入场地整体人数将进行一个控制,参观的人从11点30分开始允许入场。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