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大将缺阵不敌超音速 戴维斯爆发勇士射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最后结束的两场季前赛中,超音速在刘易斯的出色发挥下击败快船,太阳与勇士展开对攻,实力大损的太阳队不敌勇士。

  快船93-超音速99

  刘易斯拿下28分,他全场上了35分钟,16投10中。雷-阿伦20分。里德诺在终场前3
8秒投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拿下了14分,威尔金斯10分。

  快船大将马盖蒂没有上场。威尔考克斯拿下15分8个篮板,新秀尤因也贡献14分。

  

超音速新帅韦斯在季前赛想提高超音速的防守能力。比赛开始后,两队的得分能力都不强,上半场两队总共犯规了29次。不过超音速逐渐找到感觉,将11分的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他们只以49-53落后。第三节两队派上大部分主力,不过在终场前5分30秒撤下。两队战成84平后,超音速打出一波15-9,锁定胜局。

  太阳96-勇士108

  拜伦-戴维斯表现全面,拿下17分、11次助攻、6个篮板和3个抢断。小邓利维拿下30分,他在第一节就得了16分,全场14投10中。贾森-里察德森也贡献18分5个篮板。

  马里恩为太阳拿下20分11个篮板,他还盖帽2次,巴博萨17分,纳什助攻10次。

  首节太阳队就以24-38落后,上半场他们一度落后了19分,第二节太阳队打出一波25-2的攻击狂潮,在半场结束时以53-49反超。勇士队在第三节还以颜色,打出20-4的攻击波后控制了局面。第三节勇士拿下了41分,而太阳队只得13分,尽管太阳队在最后一节开始猛追,但为时过晚。(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