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复出骑士克灰熊 替补球员愚蠢犯规葬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35 新浪体育
詹姆斯复出骑士克灰熊替补球员愚蠢犯规葬网队

詹姆斯复出后仍然身手不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小皇帝”詹姆斯在因病缺阵多场后,回到了比赛中,率骑士在季前赛中击败灰熊。网队本来有机会在常规时间锁定胜局,但齐默曼却在第四节还有1.6秒时犯规,送给对方三次罚球的机会,被逼入加时,最终落败。

  灰熊84-骑士88

  詹姆斯因为胸膜炎缺席了三场比赛,不过所幸病情并不严重,随时可以上场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在最后时刻连续罚中四球,为骑士锁定胜利,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并抢下5个篮板3次抢断。队友古登拿下18分,休斯13分6个篮板。

  加索尔为灰熊拿下24分5个篮板,巴蒂尔13分5个篮板,埃迪-琼斯12分。两队投篮命中率都不到40%。

  前三节两队旗鼓相当,灰熊在半场结束前由加索尔投中压哨球,以41-40超出。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骑士将比分反超,他们以65-6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剩下不到一分钟时,两队战成平手。终场前42.3秒,达蒙-琼斯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两球,骑士以84-82超出。灰熊队斯塔德迈尔三分不中,双方在抢篮板时形成争球,加索尔在与多内尔-马绍尔的跳球中占得上风,灰熊队取得球权。不过灰熊队暂停后,休斯从迈克-米勒手中抢断,灰熊无奈之下只好选择犯规,詹姆斯两罚两中,在终场前15.2秒骑士领先4分。斯塔德迈尔再次投篮不中,詹姆斯抢下篮板,锁定胜局。

  网队105-猛龙107(OT)

  新秀维拉努瓦在常规时间结束前罚中三球,为猛龙取得加时机会,他全场拿下24分7个篮板,罗斯和卡德隆各得15分,科雷-威廉姆斯在终场前18秒罚中一球,使猛龙队取得胜利,他全场得了10分。

  卡特和马克-

杰克逊各为网队拿下20分,杰弗森16分5次助攻,基德9个篮板8次助攻。

  齐默曼一次愚蠢的犯规给了猛龙加时的机会。常规时间结束前3.1秒,约翰逊罚中两球后,网队以97-94领先,但辛梅曼却在第四节还有1.6秒时在三分线外犯规,猛龙新秀维拉努瓦冷静地罚中三球后,将比分扳平。

  终场前2分22秒,沃恩中投不中,但帕吉特抢下篮板,直接补篮得分,网队以105-103超出。此后网队有扩大优势的良机,但沃恩连续两罚不中。两队近2分钟未能得分,直到终场前25秒,佩克突破上篮打破僵局,将比分扳平。网队失误后,打街球出身外号“杀人犯”的科雷-威廉姆斯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在终场前18秒使猛龙队领先。维拉努瓦此后也两罚一中,猛龙领先2分。莱特最后时刻投篮不中,猛龙队涉险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