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内讧中锋受双重打击 匿名队友暗地指责福特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脚趾关节炎另超音速前锋丹尼-福特森饱受痛苦,而缺席训练营也自然成理所应当的事了,但如今除了伤病外又有一件令他大受伤害的事。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西雅图邮讯报》消息,超音速队一位未被透露姓名的球员曾暗示队内有两条规则组,一条专门用于福特森,而另一条则对其他球员,言下之意就是脚趾伤根本不足挂齿,而福特森则受到“特殊对待”。

  由于伤病福特森已经缺席球队的训练以及3场季前赛,当超音速前往拉雷多迎战火箭时,他则选择了呆在家中,在谈到目前状况时,福特森坦言非常不在状态,但他认为一切都应该怪伤病,而不是他的工作态度。

  福特森表示他并不清楚究竟是哪位球员发表了这番言论,但他却因此深受打击,“如果这是队长说的话,比如阿伦或刘易斯,那么这会让我感觉到我应该离开这。”福特森说:“很明显我不在状态,并且一时半会还好不了,因为我的足尖非常疼,这真的很糟糕,并且让我全天都非常郁闷,这让我觉的他们并不希望我留在这,我不知道该相信谁,总之我觉的很不束缚。”

  尽管公开表露了自己的抱怨,但福特森并没有向球队提出转会的要求,“我还没到这个地步。”他说。主帅鲍比-维斯在周二谈到了福特森的重要性,不过他一再表示福特森所表现出来的与他的身材和力量截然相反,由此可见队内还是存在着一些对他的意见,而球员的话则已经非常直接了,“要做一个男人,而不是害羞的女孩。”福特森说:“这其实很荒唐。”他注意到,上赛季刘易斯因为脚趾受伤而缺席了最后3场季后赛,但他丝毫没有受到任何批评,“你可以问一下拉查德。”福特森说:“他会告诉你有多痛苦,上赛季我从未指责过他,我告诉他要好好养伤,感谢上帝他的伤病还不算糟糕。”

  

超音速经理里克-桑德并没有察觉到球员休息室内的紧张气氛,而两位队长阿伦和刘易斯也在训练后没有接受采访,“我们拥有伟大的球员以及伟大的友情。”桑德说:“这根本不用担心。”事实上,桑德曾在周日袒护过福特森,当时他致电球队称自己受
病毒
感染而生病并不得不前去医生那接受检查,“丹尼其实很担忧,有消息说他迟到了2小时,但事实上他是去接受了正当的检查。”

  上赛季福特森曾因为在比赛中恶劣犯规而被处以停赛3场的处罚,事后太阳队主席以及《纽约邮报》专栏作家都对其进行了言论攻击,福特森则表示将会控告他们诽谤,“说话要小心,无论谁对丹尼说一些不属实的坏话都要负责。”他说。(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