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鹰队带孝出战力克黄蜂 卫冕冠军马刺惨遭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35 新浪体育
鹰队带孝出战力克黄蜂卫冕冠军马刺惨遭五连败

阿泰斯特冲破马刺防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结束的两场季前赛中,失去中锋科利尔的鹰队击败黄蜂。马刺队遭到五连败,阿特斯特则率步行者取得三连胜。

  鹰队97-黄蜂94

  哈林顿拿下23分,柴德里斯20分6次助攻,乔-约翰逊15分,帕楚利亚14分6个篮板。
鹰队全场命中率高达57.7%,三分球11投6中,助攻达到30次。

  JR-史密斯为黄蜂拿下26分,马格洛伊尔13分。

  鹰队迎来科利尔死后的第二场比赛,在北小石城进行。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为科利尔默哀。鹰队还将科利尔的球衣和球鞋放在更衣室里。

  上半场鹰队命中率达到56%,56-43领先。

  最后一节鹰队仍然保持优势,柴德里斯扣篮得分后,鹰队以97-86拉开差距。JR-史密斯还以三分,黄蜂在终场前42.3秒完成一波8-0的攻击,将差距缩小到3分。哈林顿在24秒进攻时间将到时突入篮下,造成韦斯特犯规,不过两罚不中,错失锁定胜局机会。黄蜂没有抓住最后的机会,马西贾斯卡斯三分不中。

  

马刺81-
步行者
94

  卫冕冠军马刺队惨遭五连败,不过还好,这只是季前赛。步行者则连战连捷,取得三连胜。

  阿特斯特为步行者拿下20分13个篮板,新秀格兰杰19分15个篮板,其中有8个是进攻篮板,本德只在上半场打了13分钟,就贡献17分,汀斯利11分6次助攻。

  两队都有大将缺阵,步行者少了小奥尼尔,马刺队缺了邓肯。帕克为马刺拿下11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马刺队大多数主力上场时间都很少,鲍文只打8分钟,内斯特洛维奇和帕克各打15分钟,吉诺比利打17分钟。

  马刺队在首节取得9分的优势,但步行者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9-37取得领先。第三节马刺队一度以52-45取得领先,但步行者打出21-4的攻击波后,取得10分的优势。步行者在最后一节仍然保持优势,没有给马刺队翻盘的机会。(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