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答案缺阵76人大胜尼克斯 鲨鱼休息热队结束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46 新浪体育
答案缺阵76人大胜尼克斯鲨鱼休息热队结束二连败

韦德率热火结束连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率先结束的三场季前赛中,76人和热队都有大将缺阵,但都取得胜利,缺少艾弗森的76人大胜尼克斯队,少了奥尼尔的热队在佩顿的出色发挥下,也顺利击败魔术,结束二连败。活塞队首尝败果,败给了小牛队。

  76人114-尼克斯99

  艾弗森因伤缺阵,但76人大胜尼克斯。萨尔门斯拿下30分5次助攻,他全场11投7中,罚球21次得16分。伊高达拉和奥利各为76人拿下15分,科维尔14分。

  新秀奈特-罗宾逊为尼克斯拿下16分,库里15分,克劳福德14分7次助攻,弗莱耶13分6个篮板。

  尽管大将缺阵,76人状态奇佳,一开场就打出12-4的攻击波。尼克斯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科维尔一人连得6分,76人打出18-5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8分。首节76人以36-20领先。此后尼克斯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上半场他们就以42-66落后。

  小牛94-活塞88

  哈里斯拿下20分,其中有13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特里15分,霍华德14分,诺维茨基12分。

  活塞在季前赛首尝败果,结束了三连胜。拉希德-华莱士得了12分,普林斯和比卢普斯各得11分,本-华莱士8个篮板3个盖帽。米里西奇上场22分钟,7投4中得了9分。

  两队势均力敌,首节活塞以24-22领先,此后两节双方频频打成平手,最大差距不越过3分。半场结束时活塞以47-45领先,三节过后,小牛还以66-67落后1分。小牛以一波13-1的攻击波开始最后一节,哈里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9分,小牛队一举取得优势。

  伊凡斯几乎成为拯救活塞的功臣,他在终场前1分10秒抢断,自己扣篮得分,接着他又从劳勒-马绍尔手中抢断,队友米里西奇中投中的,活塞连得4分后,在终场前35.4秒将比分追成86-88。

  马绍尔为小牛罚中两球后,在比赛还有24.2秒时将优势扩大到4分。活塞队由马克斯维尔投篮中的,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小牛队罚球稳定,又一次将优势拉大。米里西奇在比赛还有9.9秒时投篮不中,活塞队难以回天。

  魔术91-热队95

  奥尼尔因伤没有上场,但热队仍然结束了二连败。韦德拿下15分,沃克、佩顿和莱特各得14分,佩顿还助攻8次,莫宁顶替奥尼尔先发出场,得了10分3个篮板4个盖帽,哈斯勒姆抢下10个篮板。

  杜林为魔术拿下19分,希尔9投6中,得了17分,霍华德16分11个篮板,特克格鲁15分6个篮板。

  少了奥尼尔,热队打得很艰难,前三节处于劣势。加里蒂在上半场结束前投中一记三分,魔术以44-43领先。韦德一人连得6分后,魔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55-51超出,不过三节过后,热队还是以66-69落后。

  佩顿在最后一节发威,他投中三分后,热队以76-71超出。特克格鲁和迪纳尔相继投中三分后,魔术在终场前5秒将比分追成91-93,莱特为热队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