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麦蒂双双坐板凳 斯威夫特上场孤掌难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季前赛中,火箭队在距离休斯顿不远的一个城市中迎接西雅图超音速的挑战。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依然没有能够上场,而麦蒂也由于在上一场比赛受伤而没有上场。范甘迪派上了阿尔斯通,安德森,韦斯利,霍华德和穆托姆博组成了首发阵容。

  由于两大主力缺阵,火箭队在面对超音速的时候多少有些捉襟见肘,超音速很快凭
借着雷-阿伦的出色发挥取得了领先。不过穆托姆博在内线也颇具威力,他的盖帽让超音速的球员在内线受到了很大的阻碍。虽然说火箭队在比赛的开局阶段进攻不佳,但是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场上的比分变成了6比6平。

  两队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势均力敌,双方各投中一球,战成了8比8平。雷-阿伦在单打韦斯利的时候占据了不小的优势,连现场的评论员都表示,雷-阿伦简直就是一台得分机器。之后

火箭队进攻不中,超音速也没有把握住机会。之后韦斯利突破之后挑篮成功,
火箭队
在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的时候挑篮成功,两队战成了10比10平。这个时候,德里克-安德森在防守中犯规,超音速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的时候,现场的评论员开始介绍火箭队的新赛季,他们认为斯威夫特的加盟让火箭队变得更有激情,因此丰田中心将成为球迷欢乐的海洋。暂停之后,超音速罚中两次罚球,而韦斯利和霍华德之间完成了一个漂亮的配合后得分,双方再度战平。

  此后里德诺尔的一次突破上篮相当漂亮,引起了场内观众的一番惊呼。虽然说火箭队每次都能将比分扳平,但是超音速的进攻似乎让火箭队没有办法,尤其是在防守雷-阿伦方面。因此球场的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超音速的手中。在超音速以18比14领先的时候,火箭队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的进攻依然有些零乱,虽然老巴里在场上能够调动一下队友的激情,不过糟糕的命中率让他们无法和超音速相比。现在火箭队是用斯威夫特和霍华德搭档,组成了一个小个子阵容。不过斯威夫特上场之后就一次犯规,拉德马诺维奇两次罚球命中,火箭队已经落后了6分。之后火箭队的巴里接到霍华德的传球,投中一球,火箭队缩小了比分差距。

  之后超音速虽然投篮不中,但是火箭的韦斯利依然没有找到外线的手感,他连续三分球出手不中,让火箭队失去了多个追上比分的好机会。在比赛还剩下最后18秒的时候,韦斯利在防守中犯规,维尔肯斯罚球两罚不中。此后火箭队的投篮也没有命中,超音速以20比16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在首节比赛中,麦蒂和姚明都坐在板凳上,斯威夫特在最后阶段替补上场,只有一次犯规,还没有什么出色的发挥。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