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超级投手告别NBA 尼克斯队球星休斯顿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6:32 新浪体育
前超级投手告别NBA尼克斯队球星休斯顿宣布退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NBA纽约尼克斯队球星阿兰-休斯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此前两个赛季,他一直在和膝盖的伤病斗争,但这一次他终于不堪重负决定放弃。

  休斯顿曾两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是2000年悉尼奥运队的成员,曾被认为是NBA最出色的投手之一,不过由于伤病,他在过去2个赛季里只出场过70次。“我尽了一切可能来康
复,力争能够以一种理想的方式来结束职业生涯,但我的伤病不允许我继续下去。”

  在上赛季,34岁的休斯敦只参加了20场比赛,平均每场11.9分,这是他进入NBA以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在12年的NBA职业生涯中,他的场均得分为17.3分,在02-03年达到了最高巅峰的22.5分,而三分球的命中率为40.2%。

  休斯顿最美好的回忆是在1999年的季后赛首轮,在同迈阿密热火的第5场比赛中,他中场前的一次跳投拿下了比赛,将对手淘汰出局。“我总是希望能够多一些这样的时刻,”休斯顿说,“纽约的球迷是如此热情。”(王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