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斯威夫特不在状态 赫德能防麦蒂阿尔斯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火箭队已经进行了三场季前赛了,三战三胜的战绩相当出色。尤其是在第三场客场击败马刺的比赛中,火箭队的失误得到了控制,在篮板球方面也做的不错,新援斯威夫特登场亮相,给球迷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火箭队依然发现自己还需要做很多。

  找到手感

  火箭队的得分后卫韦斯利依然在苦苦的努力,希望能够找到自己投篮的手感。在和马刺队的比赛中,韦斯利全场七投一中。在第一场和76人的比赛中,韦斯利也表现糟糕,全场七投一中,第二场比赛他坐在了替补席上。

  但是韦斯利自己表示,他的投篮感觉已经快来了:“我在季前赛中打的是得分后卫的位置。我只需要做到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我想,我能够找到自己比赛的节奏。”

  赫德的位置

  

火箭队的新秀赫德在火箭队和
马刺
的季前赛中获得了自己第一次的首发机会,他顶替了阿尔斯通在球队中首发控卫的位置。当然,这并不代表火箭队已经做好让赫德担任控球后卫的准备。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不想给他贴上一个

商标,我自己都不知道他适合什么位置。他觉得他对自己的能力有着很强的信心。他是年轻球员中少有的能够清楚的知道自己场上位置的人,而且非常具有职业素养。”

  火箭队现在在比赛的初期总是能够遇到一些困难,不过麦蒂和姚明总是能够接管比赛。在和马刺队的下半场比赛中,当麦蒂下场之后,赫德在比赛中担任起了组织的任务,不过看起来他依然有些问题,以至于被诺里斯换下。

  范甘迪表示:“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阿尔斯通是一个,诺里斯是一个,麦蒂是一个,不过赫德可以防守这些控球后卫。”

  相当疲惫

  在和马刺队的比赛中,斯威夫特的表现相当出色。但是在赛后他却觉得自己相当疲惫,毕竟,他自己已经由于伤病连续缺席两场比赛了。范甘迪表示:“我不觉得他在比赛开始的时候身体状态就非常好,而且你完全有可能在漫长的赛季中看到身体状况变得越来越糟糕。”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