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风格不变国王攻击流横行 扣篮王缺阵勇士无心言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主场作战的国王队在季前赛中以114-99击败勇士。

  斯托亚科维奇和凯文-马丁各拿下15分,肯尼-托马斯11分9个篮板,威尔斯也贡献11分。国王全场命中率为51.4%,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这是勇士本赛季首次在美国大陆的季前赛,此前他们与湖人在夏威夷打了两场。拜
伦-戴维斯为勇士拿下22分6次助攻,墨菲15分8个篮板。勇士大将“扣篮王”贾森-威廉姆斯因为私事没有参加比赛,顶替他先发的佩特鲁斯得了8分。

  国王走了韦伯后,一直在寻找一个稳定的先发大前锋,首战他们用托马斯先发,第二场改用拉希姆,这场比赛布拉德-米勒打替补,托马斯和拉希姆两人都先发出场。

  国王队仍然保持全速进攻的风格,上半场命中率高达60%,第二节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19分。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65-48领先了17分。下半场开始没多久,国王队就将优势扩大到了23分。(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