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多位名将季前赛复出 雄鹿主力控卫只叹失误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08 体坛周报

  福特只叹失误多

  “欢迎回来,”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雄鹿组织后卫T.J.福特走下球场休息时,主帅斯托茨拍着福特的后背一语双关。是役福特砍下全队最高17分,率领雄鹿16日在主场以91比89力克骑士。

  2004年2月25日,同样在这个主场,新秀福特在与森林狼交锋时脊骨严重负伤。“很高兴T.J.能重新出现在这儿,”斯托茨说,“我们可以感受到他的能量。”

  作为球队的先发组织后卫,福特贡献了4次助攻,但福特并不满意,因为他还有5次失误:“我希望能减少失误数。不过,我现在的情况的确不错,希望上场时间能得到增加。”

  新赛季雄鹿拥有里德、前扣篮王梅森和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西蒙斯三个重要攻击点,只要福特能及时穿针引线,雄鹿有可能像以往“三个火枪手”时那样发挥出强大的攻击力。

  卡尔激活莱纳德

  莱纳德可谓是上赛季的大倒霉蛋之一,揭战幕面对湖人时就重伤离场,随后错过了79场常规赛,但目前他已恢复健康。16日他作为先发得分后卫,13投7中进账17分,帮助掘金以112比85大破开拓者。莱纳德已参加了两场季前赛,14日不敌黄蜂是他首次亮相,作为替补,12投仅2中贡献5分3次助攻。

  莱纳德的训练态度已博得卡尔的称赞,教练上周认为他是掘金队训练营中最好的球员。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在14日的比赛中,仍使用德马尔·约翰逊为主力得分后卫,同时卡尔也表示:“谁在季前赛中出任主力,并不说明谁打得最好。”14日比赛结束后,卡尔开玩笑说:“现在我想安德烈(米勒)可能才是训练营中最好的球员。”他的激将法终于激活了莱纳德。★朱正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