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CUBA北京预选赛乙组第二轮:小个子挑起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5日上午8:45,在“李宁杯”第八届CUBA北京预选赛第二轮乙组的比赛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男篮和北京印刷学院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最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50:48险胜印刷学院,其中,对外经贸的队长5号汪淙表现出色,成为全场焦点。

  由于当天的比赛与北京成人考试时间冲突,对外经贸的很多队员都没能来比赛,整支队伍就只有六名队员,在缺席这么多队员的情况下,队长汪淙自然担负了不少压力,同时
作为主力队员,他打满了全场,个人独自取得24分,占全队所得分的一半。他说:“今天很多队员不能到场,作为队长,肯定得多担当些,负起自己的责任。”

  个子并不出众,甚至是矮小的汪淙,灵活而且速度快,常常是后场拿球后单枪匹马上篮得分。在打满全场的情况下,他的体能也让人钦佩。

  “体力是没有问题的,平时练球的时候,甚至一下就连续打两个全场,今天的比赛相对于平时的训练来说,就是气氛紧张,但体力没有给我造成太大的问题。”汪淙自信的说。

  第二节比赛,队友普遍不在状态,汪淙一个人挑起大梁,单节独得10分,起到了定海深针的作用,也充分体现了他在队中的核心地位。“队友打不开,我肯定得多打,大家从大一开始就一起打球了,所以都非常熟悉,配合也比较默契,刚才比赛中,他们帮我挡人让我得分。所以真的是全靠队友的支持和配合,我才会有这样的表现,非常谢谢他们!”(CUBA校园记者:陈洵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