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大爆病中锋隐私 库里怒斥老东家纠缠不清真可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公牛队总经理帕克森上周四在解释自己为何换走库里时爆出猛料,称库里早在被查出心律不齐前五个月就出现过一次心脏问题,而这个消息此前从未对外公开过。库里终于忍无可忍的表态了,他用“不可思议”、“可耻”来评价帕克森的爆料。

  “他依然对此纠缠不清真是不可思议,”库里说,“我去年是有过问题,但那绝对和心脏无关。当时我们已经做过检查,证明那不是心脏问题。那之后一切都很好,我也度过
了那个难关。”

  帕克森和公牛队在换走库里后受到了许多谴责,对此帕克森感到非常委屈,“我感觉自己有责任站出来保护公牛队,因为许多文章和观点都只是从表面上来看我们这笔交易。过去几个星期我感觉有些事实被扭曲了。”帕克森上周公开表示,“碰上这种事双方都不会开心,要知道从一开始我们就打心眼里想留住库里。从球队老板到整支球队的每个人,我们的底线都是想办法给库里提供支持。”帕克森还公开暗示库里有心脏问题家族史的可能性很大,他透露库里以前曾说过他的母亲有过心脏病,只是到最近才改口说没有那回事。

  尼克斯队拒绝对帕克森的说法发表评论,也拒绝回答是否知道去年10月库里曾因胸部疼痛和头昏眼花而被送到

医院检查的事。而在私下里,尼克斯队管理层对帕克森依然在谈论一位已经不属于公牛队的球员感到非常失望,同时表示帕克森现在谈论库里的病史可能触犯了联邦政府关于个人隐私的法律。

  库里则认为帕克森可能是想为自己做出的公牛与尼克斯队之间这笔有争议的交易找理由。“我想他是想做些什么。我不理解为什么他现在还老是提到我。我感觉我和公牛的一切已经结束了,交易都已经完成了,我现在已经身在纽约,他应该让那些都过去,和我一样朝前看才对。”库里说,“帕克森和公牛队的事现在已经都被我抛到了脑后,我正努力抛开那些朝前看,期待自己在尼克斯的未来。而在芝加哥还有人在说那些事真是可耻。”

  22岁的库里上赛季场均得到16.1分,是自己NBA生涯的最高纪录,但今年3月28日他被诊断出心律不齐,被迫提前告别了赛季。赛季结束后库里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公牛队希望他能进行DNA测试,以查明他是否有遗传性的心脏问题再决定是否续约,因为此前有两位NBA球员雷吉-刘易斯和汉克-加德斯正是死于这个原因。但库里拒绝DNA测试,最终他被交易到尼克斯队,后者与他签下了一份6年5600万美元的合同。

  “我不会让自己和尼克斯队冒这样的险,”库里说,“如果我感觉自己有可能出问题而打不完整个赛季,我是不会这样做的(转投尼克斯队)。我是不会让自己,也不会让以塞亚-托马斯先生(尼克斯队总裁)冒这样的险的。”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