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麦蒂让马刺继续连败 火箭场上有得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的一场比赛中,火箭队在客场以95比87击败了马刺队,取得了季前赛中一场重要的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没有上场,麦蒂在半场不到的时间内就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在火箭上演处子秀的斯威夫特也有出色表现。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各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蒂让马刺继续连败

  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最高的21分,火箭队阻止了马刺队在第四节比赛中反扑,在季前赛的比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马刺队,马刺队至今还在季前赛中一场未胜。麦蒂所有的21分都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得到的,他在第二节比赛的末段由于受伤而离开了比赛。

  

火箭队的两名新援斯威夫特和德里克-安德森也分别拿到了15分和13分。

  NBA官方网站:火箭有得有失

  火箭队今天从麦蒂身上看到了他们想要看到的所有东西,但是接下去却有一些他们并不想看到的东西。

  麦蒂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拿到了所有的21分,但是却在上半场比赛剩下2分30秒的时候因为受伤离开了球场。最终火箭队还是以95比87在季前赛中击败了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他受伤的原因是被对方的膝盖顶到了胃部。

  火箭官方网站:麦蒂助火箭三连胜

  麦蒂在今天拿到了21分,帮助火箭队在季前赛中客场以95比87击败了马刺队,在季前赛中取得了三场全胜的战绩。刚刚加盟火箭队的斯威夫特和德里克-安德森也发挥相当出色,他们分别拿到了15分和13分。

  马刺官方网站:马刺无法击败火箭

  邓肯拿到了马刺队全队最高的19分,但是这却不足以帮助马刺队击败来访的火箭队。最终马刺队以95比87击败了火箭,席恩-马科斯也帮助马刺队添上了12分。马刺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做客印第安纳

步行者的主场,和步行者交手。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