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泰斯特祸从口出紧急澄清:我只是渴望比赛的野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消息,经历了上赛季的停赛风波后,步行者前锋罗恩-阿泰斯特终于意识到了场上的不冷静所付出的代价究竟有多大,在约束行为的同时,他也公开表示自己仍将保持一贯的“野兽”作风,不过这句话一出立即收到了不小的负面响应,这也迫使这位昔日最佳防守队员不得不为此再做一番解释。

  “我会继续努力打球并不受任何人所控制,就像一只需要被关在笼子里的野兽一样
。”阿泰斯特在周三与网队的比赛前说:“我会让裁判们感觉到的。”

  去年由于打架事件,阿泰斯特几乎缺席了大半个赛季,而如今他又将自己称为“野兽”,这不由让人们觉的他依旧会我行我素,“这只不过是个引用而已。”在球队战胜

森林狼的季前赛后他说:“总之我所想表现的就是对比赛的饥渴,这绝对是个充满激情的引用,在所有疯狂的事情发生之前,几乎每个人都说我打球像野兽,我现在将回来继续拼命的打球并且像野兽般的风格。”

  阿泰斯特所提到的“饥渴”已经在之前的3场季前赛中体现出来,他平均每场贡献19分,如此出色的表现已经打消了人们对他能否保持状态上的疑虑。另外队友们也确信阿泰斯特不会再“犯事”,“当他开始照着自己的方式打球时,许多消极方面的东西都会因此而烟消云散。”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