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MM双双休战新援齐发威 马刺不敢攻火箭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火箭队正在客场和马刺队进行季前赛的争夺。不过看起来麦蒂和斯威夫特在上半场的激烈比赛中受了一点小伤,好在他们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已经开始参加下半场开始之前的投篮训练。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麦蒂没有出现在场上,安德森首发登场。范埃克塞尔很快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火箭队似乎也找不到上半场时候的状态了,这
个时候现场传来消息,麦蒂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今天将不会再度登场。

  此后霍华德投中两分,

火箭队依然保持着两分。没有了领军任务,霍华德,安德森和穆托姆博都开始承担球队的责任,在几次传递之后,穆托姆博在篮下接到了霍华德的传球投篮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已经变成了8分。

  邓肯在篮下依然是最大的威胁,他在篮下投篮命中,还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邓肯打三分成功,加上之前内斯特洛维奇的两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2分。看来在麦蒂,姚明和穆托姆博不上场的情况下,火箭队还很难和

马刺抗衡。接下去霍华德跳投命中,让自己的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霍华德现在成为了火箭队对抗马刺的最有力的武器。

  此后邓肯有一次投篮命中,而火箭队则在马刺的防守下出现了一次24秒违例。之后邓肯走步违例,不过火箭队没有把握住机会,韦斯利投篮不中。两队的命中率都有一定程度的下降,火箭队依然以56比53领先。

  在双方处于僵局的时候,曾经效力于马刺队的德里克-安德森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将自己的领先优势变成了6分。不过之后邓肯连续在篮下发动进攻未果之后,芬利抓住机会补篮得手,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4分,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双方在比赛中再度陷入了僵持。火箭队的内线实力要更加强大,而马刺队则更多的通过外线发动攻击。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分57秒的时候,火箭队以63比58领先。这个时候,现场的解说也表示,马刺队想要打到内线非常困难,对方有斯威夫特和穆托姆博镇守,马刺队还是选择外线的打法比较合适。

  可是由于马刺队的外线命中率不高,韦斯利之后两分命中,火箭队再度将分差拉大到了7分。这个时候马刺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马科斯帮助马刺队拿到两分,接下来吉诺比利抢断了斯威夫特手中的皮球,吉诺比利两罚一中,火箭队依然领先4分。之后斯威夫特勾手命中,火箭队以67比61领先。这个时候霍里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将两队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安德森的跳投命中,让火箭队重新获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此后马刺队一直没有进球,巴克斯特跳投拿到两分,火箭队最终以71比64领先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在第三节比赛中麦蒂没有上场,斯威夫特本场比赛拿到13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盖帽;霍华德12分6个篮板;穆托姆博7分11个篮板。而马刺方面邓肯19分6个篮板,其他没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