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霸王缺阵太阳首战告捷 三分大战阿伦难救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15日最后结束的两场NBA季前赛中,国王队在客场击败快船。太阳队失去大将斯塔德迈尔,纳什又因病缺阵,不过他们还是在首场季前赛中击败超音速。

  国王90-快船84

  迈克-毕比和布拉德-米勒各拿下14分,替补出场的新秀加西亚也贡献13分。斯托亚科维奇仍然不在状态,10投仅3中,得8分5次助攻。

  莫布里和马盖蒂各为快船拿下17分,辛格顿11分12个篮板。

  首节国王以24-29落后,但第二节开始发威,斯基纳和肯尼-托马斯在本节一开始就打出6-0,以30-29反超。本节前6分38秒快船队未能投中一球,马盖蒂在本节过半后才投篮中的,不过国王队马上还以13-4的攻击波,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3-43领先。三节过后,国王队领先了14分。

  最后一节快船队发动反攻,马盖蒂罚中两球后,在比赛还有9分19秒时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最后时刻快船开始手软,在近5分钟内未能得分,再也无力翻盘。

  太阳114-

超音速113

  斯塔德迈尔至少要缺席四个月,上季的MVP纳什得了重感冒,也没有随队出征。缺了两名大将,再加上季后转走了乔-约翰逊和里察德森,太阳队排出的阵容令人眼生。前锋是詹姆斯-琼斯和马里恩,科特-托马斯打

中锋,巴博萨和拉加-贝尔组成后卫线。

  太阳队只有9人上场,不过攻击力不减,先发五虎得分都达到两位数。贝尔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并抢下7个篮板,他打了37分钟,16投11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琼斯也拿下18分,巴博萨13分7次助攻,马里恩12分9个篮板,托马斯10分10个篮板。太阳队大肆远投,全场三分球31投13中。

  雷-阿伦季后跟超音速签下了五年8500万美元的肥约,新赛季可以安心打球,他上场31分钟,为超音速拿下28分,里德诺18分10次助攻,刘易斯19分。超音速三分球20投8中。

  第二节结束前超音速打出18-8的攻击波,以66-52领先结束上半场。雷-阿伦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球,刘易斯也投中一个。

  第三节开始后,太阳队两度将比分扳平,不过超音速马上还以9-0,再度取得优势。第三节结束后,超音速以94-87领先。

  太阳以12-5开始最后一节,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进入拉锯战。刘易斯罚中两球后,超音速在比赛还有3分37秒时以110-109反超。琼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再度为太阳队取得领先,科特-托马斯也两罚中的,太阳将优势扩大到4分。

  雷-阿伦在终场前28.7秒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13-114。在超音速的严密防守下,太阳队的最后一次进攻24秒违例。超音速在终场前4.2秒还有一次进攻机会,不过里德诺的近距离投篮未能命中,超音速惜败。(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