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李宁杯北京预选赛乙组首轮战罢 各高校水平全面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李宁杯”第八届CUBA联赛北京预选赛乙组的比赛于10月12日下午三点半在北京林业大学室外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13所高校的21支球队在当天进行了10场角逐,由于本届比赛乙组的冠亚军将直接升入甲组,共同争夺分区赛入场券,所以头天比赛的争夺异常激烈。

  去年的未免冠军首都经贸大学男篮通过最后阶段的内线强攻才艰难的以41:35战胜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队。首次参赛的新军首师大科德学院男篮也凭借外线球员突出的个人能力和外围精准的投篮出人意料的以49:44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北京理工大学。其他场次的比赛波澜不惊,好无悬念,北京师范大学男篮48:32战胜对外经贸大学男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男篮59:36战胜北京印刷学院男篮,中国石油化工学院男篮47:39战胜首都师范大学男篮,中国地质大学男篮33:27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男篮。

  “男队中的北京理工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女队中的首都师范大学都形成了一定的打法,水平也有大幅度的提高。”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协会秘书长索林在赛后用欣喜的语气向记者“爆料”。

  今年的卫冕冠军首都经贸大学

男篮主教练也有同感,“现在乙组球队很多球员身体条件都很好,信心也很足,只是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基本功还比较欠缺,我相信加以时日,会有跟甲组球队一争高下的时候,即使是本次的比赛,我相信他们也不能掉以轻心。”

  在同一块场地进行的还有女子组的比赛,结果首都经贸大学队39:9战胜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24:20战胜中国地质大学队,北京大学医学部36:21战胜北京大学二队,晋级下一轮。

  2005李宁杯北京预选赛乙组第二轮的比赛将于10月15日在

北京林业大学外场继续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