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远征波多黎各灰熊灭热火 伤兵之师相遇步行者擒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季后大交易的主要策划者热队和灰熊在波多黎各狭路相逢,结果热队在最后一节顶不住灰熊的攻击,败下阵来。步行者和森林狼主将都缺阵,阿特斯特急于找以状态,分外卖力,为步行者取得连胜。

  森林狼84-步行者93

  阿特斯特打了31分钟,12投8中,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拿下了26分4个篮板。新秀格拉杰伤愈出场,拿下了12分7个篮板,杰克逊11分。步行者多名大将缺阵,小奥尼尔、汀斯利和福斯特都有伤在身,没有上场。

  

森林狼大将加内特因膝伤继续缺阵,斯泽比亚克也因脚伤没有上场,新秀迈克坎兹贡献14分,哈德森和布莱西-莱特各得12分。

  

步行者开始后不久落后了12分,但是在第二节控制了局面,打出12-0的攻击波后,在半场结束前2分钟以53-45超出。步行者本节15投11中,命中率高达73%,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0-50占优势。阿特斯特上半场就得了18分。

  森林狼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将差距缩小为9分,但步行者很快又拉开比分,在阿特斯特投篮中的后,在本节还有1分40秒时以75-58领先了17分。第四节森林狼一度将比分追成80-86,但阿特斯特上篮得分,萨马基-沃克也罚球中的,断送了森林狼的希望。

  灰熊101-热队91

  达特-琼斯为灰熊队拿下了18分,察卡利迪斯12分10个篮板。

  韦德为热队拿下19分,奥尼尔14分。

  前三节灰熊队只以76-72领先,但最后一节开始后他们打出11-0的攻击波,一举以87-72扩大优势。灰熊队攻势不断,很快将攻击波扩大为20-5,将比分改写为96-77,领先了19分。热队尽管还以一波14-5的攻击波,但是已经无力回天。(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