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新人初试基本合格 新秀街球王都成表扬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03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杨熙报道 姗姗来迟的季前赛终于开打,急欲证明自己的火箭新人们双眼喷火,迫不及待地粉墨登场一施拳脚,把这个夏天积聚的所有的能量统统发泄到了“冤大头”76人和魔术身上。虽然斯威夫特因伤缺阵,但其他的新人表现出色,还算顺利地完成了为“MM组合”保驾护航的任务。

  北京时间13日,坐镇丰田中心的火箭迎来了第2个季前赛对手魔术。84:80,休斯顿
人有惊无险地完成了两连胜。球队的栋梁“MM组合”雄威依旧,但新秀海德的表现同样耀眼,两场比赛共拿下25分和6次助攻,在场上的拼尽十足亦是让范甘迪眉开眼笑。赛后,美联社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辞,狠狠的褒奖了海德一番。NBA官方网更是直言不讳:正是海德的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延续了火箭的连胜势头。麦迪对这个24号新秀充满期待:“那家伙干的不错,他会向人们展示更多的东西。”

  干的不错的还有“问题球员”阿尔斯通。为

火箭披挂上阵的处子赛中,29岁的阿尔斯通26分钟内拿下7分7次助攻,乐得范甘迪在对阵魔术时又给他加了5分钟的出场时间,“街球王”投桃报李,7次助攻4次抢断的成绩单让曾经的“火箭老大”弗朗西斯的6次助攻5次失误相形见绌。姚明更是对阿尔斯通赞赏有加:“他的确实力不俗。很感谢他给我送出的一连串的美妙的传球。是的,他的助攻非常及时和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斯通除了显现了出色的组织和传球的不俗实力外,在场上的坏脾气似乎也收敛了许多。在比赛中他虽然有好几次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但并没有像往日那样去找裁判理论。“与多伦多相比,休斯顿更值得我期待。我会全力去适应新球队,并努力在防守上做的更多。”多伦多昔日的“火药桶”一脸的真诚。

  当然,另一个火箭新人安德森的表现也达到了合格线。尽管第

二战状态有所下滑,但他的乱战风格将会成为火箭新赛季的秘密武器。只要他在场上找到感觉,那他将会让任何对手感到头疼。“每个人都有状态好的时候,对于做替补,我无话可说。”第二战被安德森挤上板凳席的威斯利的话意味深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