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欧洲之王力助步行者获胜 飓风之后黄蜂奋勇胜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2:09 新浪体育
欧洲之王力助步行者获胜飓风之后黄蜂奋勇胜掘金

贾斯科维休斯在NBA一样纵横驰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最后结束的两场NBA季前赛中,步行者新人,在欧洲篮坛所向披靡的立陶宛人贾希科维修斯表现出色,为阿特斯特禁赛复出后的首次主场取得头彩,阿特斯特本人也是全力以赴,拿下全场最高分。尽管新奥尔良惨遭卡特里娜飓风的袭击,黄蜂队还是开始了新赛季的旅程,首战就在客场击败了掘金队。

  爵士92-步行者99

  贾希科维修斯的出色表现,使得阿特斯特在家乡父老面前争得颜面。29岁的立陶宛人贾希科维修斯在第四节拿下了13分,全场贡献18分。阿特斯特自被禁赛后,首次在步行者主场亮相,他打了36分钟,得了23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克罗希尔18分,史蒂芬-杰克逊15分。大将小奥尼尔因伤连续缺阵。

  探花秀德龙-威廉姆斯为爵士拿下17分6次助攻,奥库尔和德文-布朗各得10分。爵士的先发阵容调整较大,前锋是基里连科和奥库尔,瓦雷打

中锋,德文-布朗和帕拉希奥担当后卫。

  阿特斯特开场后成为

步行者的进攻核心,在前4分钟就出手投篮5次,包办步行者前4分,他投中第三球时,步行者以10-5领先。爵士队只近8分钟内只罚中3球,奥库尔投中一球后,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0-14。

  第二节两队派上替补,爵士队开始反攻,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威廉姆斯罚中两球后,爵士以35-33超出。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40-37略占优势。不过第三节爵士控制了局面,一度以73-65领先。最后一节是贾希科维修斯的天下,他与

杰克逊包办步行者本节最后20分中的18分。

  黄蜂100-掘金90

  饱受卡特里娜飓风之苦的新奥尔良黄蜂了又开始振动飞翔,季前赛首战就在客场击败掘金队,对他们来说也算是一种安慰。

  从热队转的来拉苏-巴特勒拿下了19分8个篮板,先发出场的纳克巴16分,JR-史密斯12分6个篮板。黄蜂队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15投8中。

  掘金队派出最强先发阵容,马丁和安东尼提纲锋线,坎比打中锋,后卫由德马尔-约翰逊和安德列-米勒担当。不过坎比只打11分钟,约翰逊打8分钟。安东尼拿下17分4次助攻,马丁10分3个盖帽。约翰逊在8分钟里得了15分3个篮板。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