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嘴状元不敌史上最差选秀 邓肯衣锦还乡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59 新浪体育
大嘴状元不敌史上最差选秀邓肯衣锦还乡遭三连败

连遭败绩博格特只能拿篮筐发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奇才95-马刺91

  奇才队取得首场胜利,海耶斯拿下19分,卡隆-巴特勒先发出场,得了14分5个篮板,丹尼尔斯12分。先发出场的贾米森和海伍德一分未得。

  这场比赛在北卡州的温斯顿-塞勒姆进行,邓肯正是在这里就读威克森林大学的。他
的到来引起不小的轰动,当地官员将这天命名为“蒂姆-邓肯日”。邓肯还收到了城门钥匙。不过在场上邓肯就没这么风光了,他直到第二节只剩下3分钟时才首次得分,全场打了23分钟,最后只得4分,抢下13个篮板。

  卫冕冠军

马刺队在季前赛三连败。尤德里得了20分,福特13分。先发五虎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吉诺比利和帕克各得8分。

  比赛还有4分钟时,奇才队以81-85落后,他们打了一波10-0后,将比分超出,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以91-85领先。马刺队开始反扑,在贾瓦德-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91-92。不过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9.3秒,奇才队在罚球线上锁定胜局。

  网队95-山猫76

  网队15名球员轮流出场,有14人得分。杰弗森和基德各贡献10分,卡特8分6个篮板。网队失误了22次,但是将山猫的命中率压制在31%。网队的先发阵容是:前锋杰弗森/克里夫-罗宾逊,中锋科斯蒂克,后卫卡特/基德。

  山猫队有6人因伤缺阵,其中包括奥卡福、布雷泽克、肖恩-梅等人,13名上场的球员都有得分入账。替补出场的梅金斯14分9个篮板,费尔顿10分。先发阵容是:前锋沃斯库尔/杰拉德-华莱士,中锋费斯切尔,后卫耐特和拉什。

  雄鹿88-活塞95

  新帅桑德斯率活塞队取得二连胜。比卢普斯只打21分钟,拿下16分4次助攻,普林斯和米利奇克也各得10分,后者还抢下了9个篮板,不过失误和犯规各5次。两个华莱士总共只得12分,但是抢下21个篮板,盖帽5个。

  雄鹿的命中率只有39%。三名大将缺阵,里德、福特和乔-史密斯都没上场。莫-威廉姆斯拿下19分,贝尔12分。

状元秀博加特4投全失,只得3分。继昨天输给了水货状元奥拉沃坎迪之后,博格特又在被美媒体称为史上最差选秀的米利西奇面前丢尽了脸面。雄鹿的先发阵容是:前锋梅森/加祖里奇,中锋博加特,后卫西蒙斯/莫-威廉姆斯。

  首节两队都用主力时,活塞队取得优势,但第二节派上替补后,雄鹿队以44-39超出。第三节开始后,比卢普斯投中3个三分球,活塞队以67-64再度领先。最后一节活塞队的替补表现不俗,伊凡斯拿下6分,活塞队打出12-3后,在比赛还有8分钟时以79-69扩大优势。(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