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老将不怕坐穿板凳 完美替补为麦蒂压哨三分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蒂和姚明联手拿到了39分,但是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火箭队主场84比80击败魔术队的季前赛中,他们却并非唯一的功臣,火箭队中的老将新秀都为这场胜利作出了贡献。

  老将的优点,就在于他们知道在季前赛的比赛中,每天都会发生不一样的事情。昨天和76人的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很难影响到今天在丰田中心比赛的事情。这样的波动是球队
现在工作的最好的解释之一。

  不管是巴里还是鲍文,他们都没有在火箭队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中登场。而韦斯利在首场和76人的比赛中首发之后,他今天整场比赛都坐在了球队的替补席上。由于球队中有多达八名的新来球员,老将们对于自己要做的事情相当的清楚。

  韦斯利在今天比赛之后表示:“也许有些人不喜欢这样的做法,但是我不要紧。这是一场季前赛而已,我已经看了很多了。”

  这并不是说巴里和鲍文这样的老将不珍惜今天上场的机会。相反,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来表现自己的能力。

  巴里是完美替补

  巴里今天提供了替补席上的火力。从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24秒的时候上场,巴里和

火箭队就一直落后。12分钟之后,巴里回到了板凳席上,
火箭队
以36比33领先。在这段时间里,他拿到了7分, 抢到了3个篮板,助攻1次,还抢断1次,并给火箭队提供了急需的活力和激情。

  巴里这场比赛最终拿到了12分和4个篮板,他赛后表示:“我只是做我一直在做的事情。这是我13年职业生涯中不变的角色,我希望能够上场并改变场上的节奏。你在场下看了比赛并看到发生了什么,我们什么地方做的不好。你就要在场上做到这些事情并帮助球队,这种感觉非常的好。”

  在巴里发挥之后,麦蒂的热身也完毕了。他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6分28秒的时候取得了领先。

  鲍文上场找感觉

  鲍文在今天的首次亮相中似乎并不是非常锋利。他在比赛中被魔术的几个新秀弄得团团转,看起来有些应接不暇。但是鲍文之后找到了自己在场上的意义,他先是进行了一次挡拆,然后又在一次争抢皮球中赢得了满堂彩。

  鲍文表示:“我只是希望每天变得更加出色一些。我们希望能够试验不同的阵容,因此我要做好准备。由于队伍中有这么多人,因此肯定有人会参加比赛,也肯定会有人在比赛中休息,我已经习惯了这点。”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