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麦发威魔术无计可施 麦蒂上演压哨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在双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两队都派上了替补阵容,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能够得分。之后巴里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巴里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仅仅落后了2分。

  此后布姆杰进攻犯规,而火箭队安德森的投篮也被莫里斯盖帽。之后魔术队的斯蒂文森再进一球,魔术队继续拉大进攻优势。看到这种情况,范甘迪用麦蒂换下了安德森。麦
蒂的上场果然吸引了对方的防守,巴里找到空档三分命中。此后莫里斯很快回敬了一球。魔术队以27比24领先。

  在麦蒂被吹罚了一次走步违例之后,

火箭队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魔术队换上了弗朗西斯和希尔,
火箭队
也用阿尔斯通换下了赫德。此后姚明和霍华德等主力球员重新上场,并帮助球队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麦蒂连续拿到5分,两队战成了29平。姚明强攻内线再度造成了魔术队球员的犯规,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两罚一中,火箭队取得了领先。之后弗朗西斯跳投不中,姚明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之后上篮得手。接下去麦蒂又盖掉了希尔的上篮,并自己抢到篮板球。麦蒂在进攻的时候造成了希尔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已经以34比29领先了5分。

  魔术队之后由莫里斯和霍华德连续投中两球,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这个时候又是麦蒂挺身而出,他投篮不中,但是造成了杜林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又领先了三分。

  刚刚从热火加盟魔术的杜林在场上显得相当的活跃,他帮助弗朗西斯又拿到两分,这也让火箭队的领先优势重新变成了1分。之后麦蒂投篮不中,魔术队的霍华德投篮命中,魔术队重新反超了比分。在火箭队又一次失误之后,魔术队干脆叫了一次暂停,重新布置一下场上的战术。

  暂停之后,霍华德罚球两罚一中,魔术队领先了两分。此后火箭队的投篮又没有命中,不过魔术队也没有得分。之后朱万-霍华德进攻造成了莫里斯的犯规,霍华德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1分42秒的时候追平了比分。

  此后魔术投篮不中,赫德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之后杜林上篮得手,两队再次战平。不过接下去杜林对阿尔斯通犯规,阿尔斯通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取得了领先。麦蒂在上半场比赛哨声响起的时候投中三分,让火箭队以45比4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麦蒂拿到17分,姚明11分;魔术队方面有三名选手的得分拿到了7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