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威夫特释伤情:我喜欢姚明 姚斯配定让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火箭队在今年自己的首场主场季前赛中迎战麦蒂的老东家魔术队,姚明也迎来了“老战友”弗朗西斯的再次来访。

  虽然比赛双方因为去年夏天的弗朗西斯-麦蒂大交易而从此成了一对“有故事”的对手,不过由于今天的比赛只是季前赛,赛前火箭将帅也没怎么在意,都比较放松。

  范甘迪微调了首发阵容,用新兵德里克-安德森取代昨天的韦斯利出任首发,其他四人与昨天一样:姚明、霍华德、麦蒂和阿尔斯通。斯威夫特由于有伤继续缺阵,无法在火箭队新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中上演处子秀。

  斯威夫特赛前解释了自己的伤情,他表示:“我是在此前的训练中左臂受伤的,不过并不严重,没有伤及骨头。队医说让我稍微休息两三天就可以了,我现在还可以照常训练,只是为了保险起见才决定不上场。”

  斯威夫特还谈到了昨天第一次做为队友看姚明打球的感想,“姚明打得很好,我渴望着和他并肩作战。虽然我暂时未能向大家展示自己和姚明配合的威力,但我们在训练中已经有了不少默契,配合都很理想。”斯威夫特说,“我想到我们一起上场比赛的时候大家会满意的,我有这个信心,我们正是朝着这个方向去训练的。”

  最后,斯威夫特补充了一句:“姚明是个为人很不错的家伙,我喜欢他。”

  姚明本人赛前则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也没有照惯例让新闻官通知媒体们姚明不接受采访,一直等到比赛即将开打老记们才知道白等了。

  范甘迪照例要面对那些大同小异的问题,被问到对

火箭队今年的赛程怎么看时,一向是工作狂的他又祭出了招牌的苦瓜脸和范氏
幽默
:“每年的赛程都一样让人厌恶,但这是我的工作,所以我也无可奈何,不管对这样频密的赛程有多讨厌我都得去干活。”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