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正式宣布弃用老后卫 长期老伤号终告别球员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训练营第一天就宣布将买断沃德的剩余合同,让他改当助理教练,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他们按照规定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即将年满35岁的查理-沃德2004年8月与火箭签约,上赛季参加了14场比赛,场均得到5.4分、3.1次助攻,这位有11年NBA球龄的老将由于去年年底的膝盖手术而缺席了上赛季大部分的比赛。

  沃德的NBA球员生涯也到此正式宣告结束,开始走上新的岗位,此前曾效力尼克斯队和

马刺队,于1994年在选秀大会第一轮被尼克斯队选中进入NBA,在NBA生涯中他场均得到6.3分4助攻1.23次抢断。

  新赛季

火箭后场人手充足,虽然苏拉暂时无法出战,但还有麦蒂、安德森、阿尔斯通、韦斯利、巴里、诺里斯、赫德等人可以打后卫,因此沃德在队中实际上已经没有了位置。因此提前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打算,进入
火箭队
的教练组,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