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为姚明对手辩护 范甘迪竟不知斯威夫特有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艾弗森在比赛中拿到了23分,但是76人最终还是无法获得比赛的胜利。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76人首场季前赛中,他们以91比105输给了姚麦领衔的火箭队。虽然说这仅仅是一场季前赛,但是失利依然让艾弗森有些失落。

  艾弗森赛后表示:“我真的不希望输掉这场比赛,我不想用一场失利来开始我们的新赛季。我感觉我们的训练相当出色,我不喜欢这个输球的结果。我从比赛中看到了一些积
极的因素,当然,还有需要我们做的更加出色的地方。”

  在今天的比赛中,由于达勒姆伯特不能上场,刚刚加盟76人的亨特作为球队的首发

中锋登场。但是在和姚明的对抗中,亨特完全处于下风。艾弗森也为自己的队友进行了辩护,艾弗森表示:“我甚至不记得他在比赛中出现过,不过这对于亨特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环境。他上个赛季效力于太阳,来到这儿之后,大家对他的期望都很高。这种情况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很难受,我们不能根据他的第一场比赛来评价他,我认为他非常努力。”

  

火箭队刚刚在夏天获得的阿尔斯通今天贡献了7分和7次助攻,范甘迪对于阿尔斯通的组织相当满意。范甘迪赛后表示:“你完全不用担心这种事情,我们有一支非常会传球的球队。我们不能放松这方面的联系,在过去几天的训练营中,我们进行了很多这方面的训练。”

  不过最受人关注的

火箭队新援斯威夫特今天没有能够上场,原因是手臂淤血。范甘迪表示他也不知道斯威夫特的伤情如何,他自己也是在比赛快要开始之前才得到这个消息的。

  没有了斯威夫特,替补大前锋巴克斯特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机会。巴克斯特今天拿到了8分和9个篮板,不过也有5次失误和5次犯规。谈到自己今天表现的时候,巴克斯特表示:“我只是希望上场并做好我的工作。篮板球,跑动,并好好的防守。这是一场季前赛,你不知道什么事情会发生。但是就像范甘迪说得那样,要做好一切的准备,这就是我今天想要做到的事情。”

  火箭队的季前赛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但是麦蒂并不就此满足,麦蒂今天赛后表示:“你想要做的事情就是上场并做到那些在训练营中反复强调的事情。不管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我今天真的很累,但是在上场之后,我就争取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