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遭受小挫折仍感觉良好 新秀亮相初尝大鲨鱼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2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马刺加冕NBA总冠军已过去近四个月,但吉诺比利却感觉就像在昨天。马刺季前赛首战惜败给热火,但吉诺比利和邓肯手感奇佳,丝毫没有因为夏天的休息而失去状态。“看起来好像总决赛还是昨天的事,”吉诺比利说。

  马刺队季后引入了芬利、范埃克塞尔和奥伯托等强援,不过主力阵容却没变化。在10日的比赛中,他们排出的阵容跟夺冠时一样。帕克和吉诺比利打后卫,邓肯、博文和穆罕
默德组成前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马刺的首次试阵非常成功。邓肯和吉诺比利总共得了29分,其中有27分是上半场所得,而更令人吃惊的是,两人总共只出手投篮15次,其中邓肯9投6中,得了16分和10个篮板。

  邓肯下半场只打了前7分钟就提前下场休息。“我感觉身体好了很多,不再有上赛季末的挫折感,”邓肯说,“但现在只是赛季的开始而已,我想每个人都是这种感觉。”吉诺比利就跟他的感觉一样,尽管这个夏天吉诺比利一度有6个星期没有碰过篮球,“这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他说,“从来没有发生过。”但是这并妨碍他在16分钟内得了13分。“我真的觉得赛季在一两个星期前才结束。我想每个人的感觉都一样,我们还处在上季结束时的状态,这是好事。”吉诺比利说。

  

马刺的新来者表现平平,芬利4投3中得了6分,范埃克塞尔投中一记三分球,奥伯托只得2分。波波维奇特意让奥伯托面对奥尼尔,想让他见识一下NBA第一
中锋
的厉害。奥伯托很快就尝到了厉害,结果第三节中段他想绕前防守,但却被奥尼尔挡在了身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奥尼尔双手扣篮得分,更惨的是,奥伯托扭伤了脚踝,只好提前下场。还好这只是季前赛,只是一个小小的挫折,马刺队的新成员还要经历更多的比赛才能与球队融合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