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新秀感受范氏风格 带来110%激情制造出色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00 新浪体育
火箭新秀感受范氏风格带来110%激情制造出色表现
赫德对自己充满信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中,火箭队依靠着全队五人上双的平均发挥,在球队的首场季前赛中客场击败了费城76人,取得了季前赛的开门红。今年火箭队在选秀中挑中的新秀赫德替补上场,表现可圈可点,他在比赛中拿到了13分,2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下面就让我们来近距离的接触一下赫德,看看这个小伙子对于自己的首个NBA赛季有什么期待。

  记者:你被火箭队选中的时候,你是什么反应?

  赫德:我都没有想到自己会被

火箭队选中,我当时不知道自己会去那儿。我只是希望自己被一支球队选中,如果我被球队选中的话,那么,不管选我的是那支球队,我都会用自己的全力去帮助他他们。

  记者:在你知道自己被选中之后,你去买了一样什么东西?

  赫德:一份牛排当作晚餐。(大笑)

  记者:你对你的首个NBA训练营有什么看法?你对范甘迪最早的印象是什么?

  赫德:这种感觉真的很好,我从里面学到了很多,我已经习惯了教练的战术意图和他们的表达方式,一切都非常顺利。至于范甘迪,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一个伟大的老师。他知道比赛的每一个细节,他教我们所有的东西。他不会给一切都裹上糖衣,他如果想要你在哪个方面努力,他会直接走到你面前并告诉你。

  记者:从伊利诺斯这么一支强大的大学球队中出来,是否有利于你加盟NBA之后的转变和调整?

  赫德:当然,这点非常重要。从这样的球队中出来,你会学到当你上场的时候,你一定要尝试获得比赛的胜利。大学的比赛将交到你怎样在比赛中变得有竞争性,这就是我在比赛中的风格。

  记者:你给球队带来了什么呢?

  赫德:我带来了我。我有一颗竞争的心,我每次上场的时候都尝试着去获得胜利。我给了110%的精力和激情,我相信我能够上场并做到球队希望我做的事情,对此我非常有信心。这就是教练希望我做到的事情,我只是希望球队获胜,不管用什么方法。

  在今天的比赛中,赫德做到了这点。在

火箭队和76人都派上替补球员的时候,火箭队的替补球员能力更强,求胜的欲望也要比对手更强。当赫德外投里突拿下13分的时候,相信范甘迪已经把一切看在了眼里。估计在新的赛季中,范帅肯定不舍得将赫德送去NBDL进行锻炼了,毕竟,在不少情况下,赫德是能够给火箭队提供帮助的球员。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