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赫德处子秀表现抢眼 火箭充分展现替补深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9:30 新浪体育
现场:赫德处子秀表现抢眼火箭充分展现替补深度
替补巴克斯特表现很抢眼(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火箭和76人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的朗福德率先上篮拿到两分。之后萨尔蒙斯被吹罚进攻犯规,可惜赫德之后也走步违例,球权依然在76人的手上。

  之后艾弗森跳投命中,这是他本场比赛拿到的23分,两队在场上再度战平。之后诺里斯跳投命中,火箭队重新取得领先。这个时候76人主帅也换下了艾弗森,在这种季前赛中让主力球员浪费态度的体力无疑比较不明智。

  艾弗森下场之后,巴克斯特接到赫德的助攻,上篮得手,这是他在本场比赛中拿到的第8分,火箭队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由于这个时候双方在场上的大部分都是一些替补角色的球员,因此显得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小个子诺里斯在场上获得了一个打三分的机会,诺里斯罚球命中之后,

火箭队已经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之后巴克斯特犯规,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暂停之后穆托姆博被海伊斯换下。76人的盖伊罚球两罚不中,巴克斯特抢到篮板球之后,赫德在进攻中投篮命中,
火箭队
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

  之后火箭队连续出现进攻失误,76人的奥利投中一球,总算是止住了火箭队不停得分的势头。火箭队在篮下的强大这个时候显露无疑,海伊斯连续在篮下起跳补篮和抢篮板,76人居然没有球员可以与他抗衡,最后海伊斯还获得了两个罚球的机会。海伊斯两罚一中之后,自己抢到了进攻篮板,赫德三分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两位数。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5分18秒的时候,火箭队以97比87领先,76人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赫德和奥利分别拿到两分,这也让赫德在他的NBA首场比赛中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之后两队的进攻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两队多次上篮都不中。在距离全场比赛还剩下2分53秒的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不过斯威夫特一直没有上场,的确是一件让人奇怪的事情。

  暂停之后,76人没有得分,赫德上篮造成了威廉姆斯犯规,赫德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101比89领先。最后火箭队以105比9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了新赛季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9分4个篮板,麦蒂拿到了15分,安德森拿到13分,霍华德10分7个篮板,阿尔斯通7分7次助攻,新秀赫德也拿到了13分;76人阵容艾弗森拿到了23分,伊戈达拉拿到16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