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4人上双姚明冠全队 安德森展当年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8:59 新浪体育
现场:火箭4人上双姚明冠全队安德森展当年风采
安德森状态正佳(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双方的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伊戈达拉率先投中两分。之后姚明投篮不中,不过安德森抢到篮板之后助攻霍华德上篮得手。

  艾弗森在场上表现出色,他的突破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这已经是阿尔斯通在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了。艾弗森罚球两罚两中,76人领先火箭4分。姚明在76人的篮下依然无人可挡,他强攻造成了布拉德利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比分变成了58比60。这个时候,现在的解说还顺带着介绍了一下姚明的父母在家里的情况。

  姚明接下去的表现更加抢眼,他盖掉了伊戈达拉的上篮,安德森接到阿尔斯通的助攻,跳投命中,

火箭队已经追平了比分。之后安德森断掉了科沃尔的传球,球权又回到了
火箭队
的手中。姚明在篮下强攻造成了亨特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62比60领先。

  不过接下去火箭队非法防守,科沃尔罚中一个技术罚球。在接下去的进攻中,亨特上篮被吹罚走步违例。此后姚明跳投不中,亨特面对姚明投篮得手,76人重新取得了领先。不过火箭队的韦斯利在这个时候终于开张,他投中两分,火箭队64比63领先。

  之后艾弗森连续投篮不中,而火箭队也没有抓住机会。在距离第三节比赛还剩下6分52秒的时候,76人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76人依靠着艾弗森的得分重新取得了领先,虽然霍华德接到韦斯利的助攻之后帮助火箭队重新获得领先。但是科沃尔的三分命中让76人以68比66领先。之后安德森被吹罚走步违例,不过艾弗森也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球权重新回到了火箭队手中。

  姚明此后在篮下更加是所向披靡,在接到霍华德的传球之后,姚明在篮下双手大力扣篮得手,将双方的比分扳成了68平。之后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之后韦斯利上篮造成了对方球员的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69比68领先。可是之后76人的布拉德利也投中了两分,主队76人依然以1分的优势领先。

  阿尔斯通这个时候展示了街球王的风采,他运球突破了艾弗森之后,上篮得手。之后艾弗森也投篮命中,双方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分29秒的时候,火箭队范甘迪派上赫德换下了韦斯利。

  穆托姆博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之后被对手犯规,穆托姆博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73比72领先。之后76人投中一个三分,领先了2分。此后赫德上篮被76人球员盖帽,安德森投中两分,双方战成了75平。

  此后艾弗森和巴克斯特分别投中一球,两队在场上还是战成平局。艾弗森上篮不中之后,火箭队用朗福德换下了安德森,诺里斯换下了阿尔斯通。赫德在三分线外的出手造成了科沃尔的犯规,赫德罚球三罚两中,火箭队取得了两分的领先优势。艾弗森在此后单挑诺里斯得分,两队打成了79平。此后赫德上篮得手,艾弗森面对诺里斯打三分成功,76人以82比81反超了比分。之后朗福德上篮造成了萨尔蒙斯的犯规,朗福德两罚一中,两队以82平结束了前三节的比赛。

  在前三节的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9分和4个篮板,麦蒂15分,安德森13分,霍华德10分7个篮板,阿尔斯通贡献了7分和7次助攻。费城76人方面艾弗森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