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前赛上演全明星秀 沃克佩顿芬利演老兵新传(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前赛上演全明星秀沃克佩顿芬利演老兵新传(组图) 季前赛上演全明星秀沃克佩顿芬利演老兵新传(组图) 季前赛上演全明星秀沃克佩顿芬利演老兵新传(组图)
加里-佩顿 贾森-威廉姆斯 安东尼-沃克
季前赛上演全明星秀沃克佩顿芬利演老兵新传(组图) 季前赛上演全明星秀沃克佩顿芬利演老兵新传(组图) 季前赛上演全明星秀沃克佩顿芬利演老兵新传(组图)
迈克尔-芬利 范-埃克塞尔 拉里-休斯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正式打响,客场作战的骑士队以116-94大胜奇才,而主场作战的热队凭借布拉斯维尔最后时刻的投篮,以103-101险胜马刺队。热队和马刺队的比赛堪称全明星赛,迈阿密热队这边是奥尼尔、韦德、莫宁、沃克、佩顿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马刺则是邓肯、吉诺比利、芬利和范埃克塞尔。

  为了冠军,芬利、佩顿等人不惜离开效力多年的东家,来到新球队,为梦想而战;而沃克、威廉姆斯和休斯等人,离开自己熟悉的球队,换上新战袍、学习新战术,则是为了找到自己价值的真正所在。正是这种种的原因,让NBA充满了很大的偶然性,NBA各支球队也是年年有新元素呈现在球迷面前,这也使得NBA比赛更加有刺激性。

  (迈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