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霸王本周手术修膝盖 太阳主帅:心都凉了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员季前受伤永远是球队最不愿意看到的,而季前做手术则对球队来说是场噩梦,北京时间10月11日凤凰城消息,太阳队内线核心“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将在本周三接受左膝诊疗手术来确定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他的膝盖倍感疼痛。

  太阳队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而队医汤姆-卡特则将成为主治医生。仅仅一周前斯塔德迈尔刚与太阳队续签了一份5年7千3百万的顶薪合同,但没想到的是上周的训练中,小斯
由于膝盖突发疼痛而不得不缺席了最后两天的训练课程,三位著名的骨科医生所给出的一致看法便是软骨接合处出现问题。

  主帅迈克-安东尼表示一旦诊疗手术中未发现严重的问题,那么斯塔德迈尔将会在3到4周后复出,而届时他所面临的唯一问题便是能否在缺席季前赛的情况下依旧找到状态,“他是一位拥有着难以置信才华的孩子。”安东尼说:“或许在手术1个半小时后他就能走路了。”太阳队将在周六开始他们的季前赛首场比赛,而常规赛首场比赛将在11月1日开打,对手是达拉斯小牛。

  安东尼承认当他和小斯听到需要接受手术时心都凉了一半,但好在这只是一次诊疗手术,因此一旦一切正常的话,恢复时间将会比常规手术要短很多,“他很年轻而且十分健康,希望一切都能顺利。”主教练说。太阳队主席布莱恩-科兰格罗拒绝就此事发表看法,而整支球队也在周日和周一得到2天的假期。

  可以说斯塔德迈尔目前的伤病问题已经成为了太阳队中的头等大事,这位22岁的大前锋如今已成为NBA中的顶尖内线球员之一并帮助太阳在上赛季赢得了62场常规赛的胜利。早在休战期开始时斯塔德迈尔便已经受到了膝伤的影响,但他还是采用保守式疗法,安东尼表示斯塔德迈尔的缺阵未必是一件糟糕透顶的事,因为这样以来其他球员将得到更多上场发挥的机会,另外新加盟球队的两员内线虎将格兰特和托马斯也多少能够弥补一些他的缺阵所带来的实力下降,“事实上,我们可以通过如今的阵容做出更好的调整。”他说:“因为我们都清楚阿玛雷接下来要做些什么。”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