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三个词概括训练营 新援兵:只有马刺能比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队终于完成了第一周的训练,而主帅杰夫-范甘迪则用三个词形容了如今的火箭——疲惫、艰熬和敬畏。

  在经历了5天7场训练后,火箭队球员在周日终于获得了一天的假,而球队也组织所有球员在前一天晚上观看了当地一支名声显赫的棒球队的季后赛比赛(休斯顿太空人队),总的来说火箭队已经接受了一周的“魔鬼式训练”。

  “我们拥有一班非常好的球员,到了周六全队上下在精神上都感到了疲乏。”范甘迪说:“连我都怀疑一支冠军球队应该不会出现如此多的心里衰弱 吧,但可以肯定的是我相信我们会在这一点上有所改进,上赛季我们惜败第7场,由此看来球队需要更出色的心里素质,如果你仅限于满足现状的话,你在NBA中不会走的很远,因此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的更好,我们的确在受艰熬,或许球员们因为这个已经开始打算放假一天了。”

  事实上范甘迪的这些话只是为了激励起球员们更多的斗志,而队中有些球员其实根本不需要这样的“激将法”,“这是一个很大的改变。”8年中效力了4支球队的安德森说:“除了

马刺外,没有一支球队像我们这样日夜训练,大家都前所未有的集中思想,大多数球队都不会选择太多训练项目,取而代之的则是挑其中的一些反复训练,但在这里,我们每天都会学到新东西,这是一个持续的学习过程,因此才与众不同,真的实在太不同了,并不是我口头上说说而已,的确有帮助,这就是我在大学时的练习方式。”

  当然就在队员们备感疲劳时,竟然还有人嫌不够忙,穆托姆博就是一个典型代表,近日他的一项新投资即将正式运行——建立一个有关非洲讯息的

网络电视频道。

  “所有都是来自非洲的新闻。”穆托姆博说:“我们有音乐,有谈话秀,有旅游展示以及非洲历史文化。”

  是不是因为这个而让“非洲大叔”从此以后忙于夜间录制工作?“不,不,不。”他笑着说:“我只是给予财政上的支持,或许这能让我在下赛季结束并退役后依旧有事情忙,我并不想成为一个像鲍博-约翰逊那样的人(山猫队老板),我只是想寻找一个商机。”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