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布朗走人桑德斯入主 米利切奇新赛季曙光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33 体坛周报

  记者陈江源报道 由于不得布朗的赏识,米利切奇一直处于沉寂状态,并一直在寻觅证明自己的机会,随着布朗的离去,米利切奇的机会出现了。

  2003年,米利切奇幸运地进入了活塞这样的强队,可不幸的是,他碰上了拉里·布朗这样并不擅长培养新人的教练。过去两个赛季,塞黑人总是得不到布朗的信任,由于过多地出现于比赛的垃圾时间,因此,米利切奇落下了“人类胜利雪茄”的绰号。

  布朗回纽约执教,活塞新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则倾向于给予米利切奇更多机会,训练营刚开始四天,桑德斯已经多次表扬塞黑人的球技以及阅读比赛的能力。新赛季即将开始,20岁的塞黑小将就将升入三年级,现在,他的身体条件也达到了他效力NBA以来的最好状态。

  活塞下周二季前赛的第一个对手将是公牛,米利切奇目前仍是球队的第四内线,在他前面还有先发球员大本钟、拉希德·华莱士以及麦克戴斯。不过桑德斯表示,米利切奇将会获得不少的上场机会,“通过训练,我认为他比我想象中出色得多。”米利切奇说:“上场时间正是我最缺少的,我是一个不错的球员,而且我已经准备好了。”上个赛季米利切奇仅打了37场,平均每场的上场时间为6.9分钟得1.8分。

  活塞队的运营主席杜马斯当初是米利切奇的选秀决策者之一,他至今坚持着自己的想法,“米利切奇并非个人能力的问题,而是他进入了一支世界冠军球队,在强手如林的队伍里他需要更多的锻炼机会。” 作为队友,拉希德·华莱士也十分认同米利切奇的能力,“我知道他是一个什么类型的球员,他非常勤奋,只是在聚光灯下略显羞涩,这是所有年轻球员都有的毛病,现在他已经成长起来了,我想米利切奇将会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球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