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一句话点评NBA西部诸强 火箭招兵买马已成众矢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02 体坛周报

  达拉斯小牛 克里斯蒂来到达拉斯是最大的变数,他将成为主帅约翰逊的防守理念的活范本,然而他已35岁。

  丹佛掘金 掘金训练营第一天最大的奇迹是莱纳德,他一个球都没有投失,缺席了一个赛季,这种状态很恐怖。

  金州勇士 上赛季贝伦-戴维斯转会勇士后,勇士以18胜10负结束了常规赛。本赛季目标是季后赛。

  休斯敦火箭 一笔笔漂亮的转会成功后,火箭已是众矢之的。

  洛杉矶快艇 卡塞尔号称快艇可以抵挡任何球队,但是就凭他和莫布利,能有这份底蕴?日本人田卧勇太能否坐稳,是中国球迷所关注的。

  洛杉矶湖人 “禅师”和科比的风风雨雨只是幌子,他们是很职业的人。真正的问题在于夸梅-布朗能有多大作用。

  孟菲斯灰熊 夏天振荡最大的球队,先发五虎走了三个,唯一的好事是加索尔夏天没有为国家队效力。

  明尼苏达

森林狼 加内特又要回归孤独,卡塞尔走了,斯普雷维尔身在曹营心在汉,新组织后卫雅里奇样样都行,样样都不精。

  新奥尔良黄蜂 主场搬迁,对球队多少会有点影响,比较有趣的是可以看看长发飘扬的立陶宛人马西约斯卡斯是不是在NBA还那么狂放。

  菲尼克斯太阳 现在的太阳队想复刻上赛季那一幕,已经非常困难,除非他们提高防守质量。

  波特兰开拓者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开拓者的成绩事不关己,真正值得关注的是河升镇能打成什么样。

  萨克拉门托国王 老国王只剩迈克-毕比和布拉德-米勒,其实国王自从走了迪瓦茨以后,就已经少了灵魂。

  圣安东尼奥

马刺 对于马刺来说,唯一的任务就是卫冕。

  西雅图超音速 越来越孱弱了。主教练迈克米伦走了,主力

中锋杰罗姆·詹姆斯也去了尼克斯,虽然留住了雷-阿伦,整体实力大大不如上赛季。

  犹他爵士 基里连科将继续是爵士队的精神领袖,他必须坚持住,上赛季爵士就是因为他的缺席而一泻千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