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票不好卖湖人不发愁 禅师打造新巨星以求好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管维佳报道 请来菲尔·杰克逊之后,很多人都对湖人的复兴寄予希望,不过,洛杉矶的球迷对紫金军团的信心却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足,这从湖人的季票销售中就能看出来。

  多卖球票靠成绩

  截止到目前,只有92%的上赛季季票持有者去湖人办理了续票手续,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个百分点。市场营销专家说:“掌握消费者的心理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或许NBA的专家们认为菲尔将带领湖人再上顶峰,但很少有球迷会为了看杰克逊而回到球场。人们想看的是球星和胜利,和上赛季相比,湖人还是只有科比一名超级巨星,而且上赛季球队的战绩太糟糕,这对球迷的信心是个很大的打击。很多球迷现在还持观望态度。”

  怎样让湖人重返NBA食物链的顶端?这是菲尔·

杰克逊必须面对的问题。

  杰克逊知道,他必须再为湖人发掘一名巨星,就像皮蓬当初帮助乔丹那样。他把目光集中到奥多姆身上,上赛季,奥多姆打大前锋,不得不增加力量训练,以便和邓肯、加内特对抗,现在,杰克逊希望他能以首发小前锋、甚至组织后卫的身份登场。训练营期间,皮蓬一直担任他的特别指导。当年,皮蓬为控球小前锋,回忆起来,皮蓬说:“最开始,我特别担心小个后卫从我手里偷球,所以不得不加强控球技术的训练。拉马尔现在也要走我的老路。”

  在看了最近的训练之后,湖人小老板兼副总裁的“魔术师”说:“我肯定拉马尔能逐渐在新位置上找到感觉。如果试验能成功,我们将成为一支难以防守的球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