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副主席日记:球队需要姚麦 望球员接受自己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新赛季,相信所有火箭队的球迷都已经等的不耐烦了,而经历了一个夏天的努力这支西部劲旅能否在上赛季的水上准继续提升呢,北京时间10月8日,火箭队副主席丹尼斯-菱西按照惯例在赛季开始前写了一篇球队日志,我们将从中更加了解队内的气氛以及他们的备战情况——

  欢迎阅读我在2005-06赛季的首篇日志,我们将谈到几个有关篮球的方面的话题,当
然主旨还是和火箭有关,我们期望能够分享在篮球上的见解并试图通过这篇日志告诉大家球队的发展状况,同样我也希望你们能够从这篇日志中找到些有关球队的信息以及感受其中的乐趣。

  如今我们已处在训练营之中,卡罗尔和我昨天还谈到能在如此雄伟的球馆里训练是多么棒的一件事,当我们在里面工作时都会不由的感到骄傲。一个成功的训练营会带来许多东西,其中最重要的一个便是给我们的教练带来他所需要的球员并朝着预期的方向前进,这就是新赛季的跳板。显然球队需要像姚明和麦蒂这样的当家球员,但我们同样也需要能够陪衬他们并给予补足的球员,我们期盼能获得打球极具指挥的球员;及时并且精确无误的传球手;外围三分投手;球风硬朗的工兵以及能迅速回防的球员。

  我们希望球员们都能充满自信并愿意接受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比如查克-海伊斯这位并没有得到保障合约的球员,他是一位具备上述多种才华的球员,我们也关注了他4年的大学比赛、选秀大会前的训练、多次小型训练营以及

夏季联赛的表现才确定他适合我们的球队。

  每个人都在球队中起到至关重要的角色并尽可能的让我们的训练营以及季前工作做的更为完美,卡罗尔和杰夫掌控着球队的方向,但还有许多幕后的工作人员也都让这次的训练营更有成效,比如我们的设备总管杰-纳莫斯,他总是在和训练师、教练以及球员沟通,看到他的班组在听取球员需求时的情形实在太夸张了,每位球员从他们的鞋子、袜子、衬衣、短袖、头带、饮料以及训练器械都有着不同的口味和要求,而杰必须毫无借口的满足他们的需要,这也使得球员不必为这些事而分心。另外凯斯、米西、比尔、戴维德这些工作人员也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他们的任务是确保我们的球员身体健康并且保持体型。有些球员需要治愈伤病,有些则需要增加力量,另外还有许多人希望能减少体内的

脂肪以便更具效率,凯斯应该为他们的工作成果而骄傲,他们使我们的球队在进入赛季前都保持着良好的状态。

  主教练范甘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了一句精辟的话,“你的球员以一个不错的身体状况进入训练营未必能保证最后的成功,但如果他们丝毫不在状态,那么这将保证你不可能取得成功。”尽管凯斯并没有听到多少赞美之词,但他和他的班组都有着很大的压力,当姚明接受完手术并顺利康复后,他们已经证明了一切。

  由于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还有许多人和事我无法一同提到,但他们的努力也会受到同等的感激,顺利的完成一次训练营总是一个不错的经历,所以我们会让你们看到最终的成果,几天前我和鲍比-苏拉谈到了他手术后的恢复情况以及对球队的看法,其实许多时候那些受伤了的球员倒是能将问题看的更透彻,因为他们也是球队的一部分,尽管无法参与训练,但他们仍会洞察一切事情的发生,我并不完全记得我们的谈话内容,但他说在自己伤愈复出之前他不清楚球队究竟能获得多少场胜利,这就是来自于一位始终准备充分、训练刻苦的球员口中,我觉的他所说的意思就是杰夫和卡罗尔所给我们带来的方向,这或许会成为我们在场上的优势并打造一种球队的精神,正如我们永远像一个整体一样前进。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