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高强度训练遭球员记恨 斯威夫特减少球队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火箭队的训练营今天已经进入了第四天。看起来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了训练营的紧张气氛,就连球员都开始给自己加压。在进行了三个小时的紧张训练之后,他们还是来到了健身房,继续进行锻炼。这种自己增加的训练和努力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些都代表了现在火箭队球员的思想状态。

  范甘迪知道没有什么东西是理所当然的,球队总是需要复出大量的努力去得到更多
的东西。范甘迪表示:“你总是能够看到我们的球员在不停的进步。我已经进行了一些四对四的对抗,还有一些五对五的对抗,我们的训练比以前更加激烈了,效果看起来还不错。有些时候,球员会碰到一些伤病,但是这些无法影响训练。我认为我们肯定能够做的更加出色,随着时间的推移,球队也会变得更加出色。”

  

火箭队的球员在罚球训练之后留了下来,很多球员都去了健身房骑自行车,举重,或者是在体能教练的帮助下进行锻炼。这已经是一个疲惫星期的第四天了,球员开始感觉到训练的强度,和训练营给他们带来的折磨。

  

火箭队的后卫琼-巴里表示:“我憎恨训练营,这是对身体的最残酷的考验。我很早就已经来到了这儿,一直在锻炼,我想我的状态不错。但是当我们开始训练营的时候,当我们一天练两次大额时候,你的身体开始酸痛。我们现在沿着一条很好的轨道前进,因为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回到了休斯顿,而且所有人都知道我们需要打怎么样的进攻和防守。这是一个不停进步的工作。”

  在大部分的情况下,火箭队的教练班子都对球队的状态感到相当满意。球员和教练都认为球队过去的一些弱点得到了弥补,比如球队的速度和投篮命中率。但是这些东西永远是可以改善的,毕竟,距离火箭队的首场季前赛只剩下仅仅4天了,火箭队还需要尽量的获得更大的进步。

  新球员和球员的磨合似乎相当不错,巴里谈到斯威夫特的时候表示:“斯威夫特可能会让我们少制造很多失误,不管我们将皮球扔到篮筐附近的哪个地方,他都能够拿住皮球。他的运动能力让人难以置信,他在球场上的跑动非常出色,而且投篮也比我想象的要好的多。他可以在盖帽上帮助我们。而德里克是一个稳定的选手,他能够理解比赛,他已经能够把握我们球队的攻防系统。他的防守比我想象的出色的多,安德森非常快速,而且手很长。阿尔斯通是一名真正好的控球手,他们是三个出色的球员,我们要重新寻找球队的化学反应,他们会和我们的球队配合的很好。”

  虽然说斯威夫特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不过对于范甘迪来说,首发大前锋的选择依然没有最终确定。范甘迪表示:“他们两个现在其实并不是在内部竞争,他们只是在发挥自己对于这支球队最大的作用。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