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亚洲之行受益匪浅 没有奥尼尔麦蒂我照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伦-艾弗森即将开始他在联盟中的第10个赛季,这位6次入选全明星的超级后卫在上赛季第4次问鼎联盟“得分王”称号,今年2月他单场轰下60分的壮举更将必定载入史册,那么他对新赛季又是如何看的呢,而76人是否到了冲击总冠军的最佳时刻了呢?北京时间10月6日,艾弗森接受了76人队官方网站的采访并回答了球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问:你觉的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足以迎接2005-06新赛季的比赛了么?

  答:我感觉不错,整个夏天我的伤基本上都痊愈了,我并没有进行太多训练,只是稍微增加了些投篮练习,因此那些烦人的伤痛也就离去了。

  问:奇科斯重返费城感觉如何?

  答:这就像是梦想成真了一样,自从布朗走后我就期望着能有这一天,尽管等了很久,但我还是很高兴他能回来并出任球队的教练。

  问:今年你还会再次饰演控球后卫的角色么?我真的很喜欢看到你在这个位置上尽情发挥才华。

  答: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我还是会当控卫,但我也会将两种不同的后卫角色混合在一起。

  问:你觉的今年夏天76人所招入的最出色的新援是哪位?你是怎么看待他们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

  答:其实我并不想说其中一个要比另外的更好,因为只有正式开始比赛了才能知道谁强谁弱,李-奈龙会施展他的投篮绝技,史蒂芬-亨特则可以发挥他的封盖,兰多夫的表现或许会让许多人惊讶。

  问:究竟是什么激起了你想打篮球的欲望?

  答:迈克尔-乔丹。

  问:你觉的新赛季中你和韦伯这对搭档究竟能配合的有多好?你觉得你们能成为一对出色的组合么?

  答:我绝对认为我们可以成为联盟中最优秀的组合之一,我们可以通过季前赛更加了解对方,事实上当他在上赛季末加入球队时,我们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用来磨合,但我想这一切都将在新赛季中有所改变,我期盼着两人的合作。

  问:由于你的身高限制,你觉的哪方面是你最专注去训练并取得成功的?

  答:我必须在每一方面都努力,并不仅仅在某一点上。

  问:我听说你过去场场打美式足球,你怀念过去的比赛么?哪支球队是你的最爱?

  答:我太怀念足球了,达拉斯牛仔队是我的最喜欢的。

  问:在你看来美国

男篮队需要做些什么才能夺回原有的声望?

  答: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集训的时间更久些,这样我们就可以一同联系并找到每位队员的价值所在。

  问:在这次的亚洲访问中,你是否学到了一些篮球新花样?

  答:的确如此,我在那里学到了不少年轻人的绝活,不够我并不认为这将会用到我的比赛中,因为严格的来说那只适用于街头篮球。

  问:你觉的新赛季中76人队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答:是我吧(大笑),不,这只是玩笑,严肃的说我觉的应该是球队充满了才华,我认为将我和克里斯与那些年轻天才们结合在一起就是我们的优势。

  问:你考虑过结束篮球生涯后做些什么?

  答:我只想当一个专业的渔夫,就是这样。

  问:在季后赛中76人的目标是什么?是否闻到了总冠军的气味?

  答:当然,我会带着这种感觉进入新赛季,当然你可以说如果你拥有了某些球员会令球队变的更强——如果我们拥有了奥尼尔、科比或麦蒂的话,我们当然会变的更强,但就现在我们所拥有的球员来看,我真的感觉我们有实力靠这班兵马去冲击总冠军。(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