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威夫特开始熟悉姚麦 不拿昔日暴扣姚明当谈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22:05 新浪体育
斯威夫特开始熟悉姚麦不拿昔日暴扣姚明当谈资

斯威夫特不把这一扣当谈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今天是火箭队训练营的第二天。本赛季刚刚加盟火箭队的大前锋斯威夫特在训练后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记者:你已经和火箭队进行了几次训练,你对于自己的新东家有什么看法?

  斯威夫特:我很高兴能够在这儿,我很高兴一切都开始了。在首先的几天是对于我
的一个过渡,就像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新的,因此我想要抓紧时间,并习惯现在的一切。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习惯的过程。

  记者:你说所有的事情都是新的,是不是说在这儿的一切和在孟菲斯都不一样。

  斯威夫特:是的,这些都非常新,就像对于比赛来说不同的思维一样。这儿和孟菲斯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道路。

  记者:你认为范甘迪和你之前的那些教练有什么不一样?

  斯威夫特:我认为他的执教方式要比其他的几名教练强度都要大。对于我来说,范甘迪对我带来的篮球理念是不一样的,因此我需要一个过渡阶段,一个学习的经验。我现在只是在好好的学习而已。

  记者:和姚明以及麦蒂一起打球感觉如何?

  斯威夫特:现在只是简单的练习而已,因为我们现在都在练习一些动作,并不停的重复。我们只想在现在的练习和战术中互相熟悉。

  记者:在阿尔斯通的第一次训练中,他看起来怎么样?

  斯威夫特:今天他带来了好多的能量,很多的速度。他是一个很好的控球手,而且他能够做出很好的判断。他今天看起来的状态非常好,尤其是考虑到这是阿尔斯通的第一次训练,他干得已经非常出色了。

  记者:上个赛季你在姚明头上暴扣了一次……

  斯威夫特:(大笑……)哦,哥们儿,我知道,但是我不说这个。

  记者:这不是你们用来开玩笑的事情?

  斯威夫特:不,不……我们从来不讨论这个事情。(再次大笑)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