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没选好首发大前锋 斯威夫特感叹火箭训练强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火箭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已经开始了两天了。在这两天中,大量的记者都拥到了丰田中心,希望对招揽了斯威夫特,德里克-安德森和阿尔斯通的新赛季火箭队阵容有一个大致的印象。不过毕竟训练营才开始了两天,有好多事情还没有最终的确认下来。

  究竟谁首发?

  训练营才开始了两天,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还没有做好准备确定球队的先发阵容。尤其是在大前锋位置上,斯威夫特虽然是作为夏天一个非常重要的自由球员签约火箭队的,但是霍华德的伤愈复出让范甘迪在挑选首发球员上增加了难度。

  范甘迪看来不会在两个星期之内做出决定,而且两个人显然也不可能同时首发。

  范甘迪表示:“我现在还没有要确定首发阵容。这些事情将会随着时间而得到结果。霍华德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斯威夫特更加年轻,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他们两位选手都训练得非常努力,但是现在说谁能够首发还不成熟。我现在对他们两个人都非常满意。”

  范帅最严格

  虽然说斯威夫特在上个赛季加盟了以严格著称的胡比-布朗的灰熊队训练营,虽然说范甘迪已经是斯威夫特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遇到的第三名主教练了。但是斯威夫特表示,范甘迪的训练是他见过的最为紧张的。

  斯威夫特表示:“他的风格完全不同,每个教练都是不一样的。范甘迪的训练强度是最大的。他希望每个人都上场并努力工作,要作出比较非常的困难。胡比的训练强度就非常大,范甘迪则要更加严格,但是这些都不一样。”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