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终得正宗控卫不计前科 街球王为人生良机变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3:46 新浪体育
火箭终得正宗控卫不计前科街球王为人生良机变乖

阿尔斯通:终于迎来人生难得良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火箭队的季前训练营进入第二天,球员们继续学习新的战术系统和适应新的队友。

  尽管队中有9人是上赛季的老兵,但因为安德森、阿尔斯通和斯威夫特这几位主要成员都是新丁,因此“适应”仍是火箭队目前的主要任务。安德森和斯威夫特参加了火箭队训练营开始后的所有训练,效果自然不错,而昨天才换来的阿尔斯通今天是第一次参加全队训
练,虽然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阿尔斯通的交易消息,但当他站在火箭训练场上时,还是给队友们注入了新的能量、带来了震撼。

  “今天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能量,”斯威夫特谈到对阿尔斯通的第一印象时赞道,“他带来了速度、出色的控球和场上的判断力。他第一次训练的状态看上去就非常不错。”

  “这里没有多少弱点,”阿尔斯通在首次训练后说,他对加盟

火箭感到非常满意,“我带来了能量和快速的比赛风格,我可以给对方的后卫施加压力,我将时刻防守好对方的球。我很清楚自己的角色是什么,我不会来这里做一些别人不希望我做的事。能加盟这样一支球队可是一生难得的机会,人一辈子并非有很多这样的机会可以如此接近冠军。我很高兴能成为冠军争夺者的一部分,我期待着季后赛的到来。”

  阿尔斯通和

火箭队都不愿再提阿尔斯通有争议的过去(情绪容易失控,曾因得不到重用而与球队发生冲突,并遭到禁赛),也不想把他定义为一位“刺头球员”。相反,火箭队对他们第一次拥有一位有能力组织全队攻防的正宗控球后卫而感到满意,他们现在更关心的是如何让新球员们尽快适应休斯顿的环境和范甘迪那些复杂的战术。

  “他是一位高能量的球员,他自己会意识到情绪容易不稳有时会给他造成麻烦。”范甘迪说,“他太想在高水平的竞争中比赛,并取得成功了。他必须继续保持能量和强度,但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们觉得他能够做到。”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